宋威龙喜欢周雨彤吗 两个人的互动有点甜

2018-04-28 10:06:05

提起宋威龙和周雨彤曾合作过的电视剧《宋威龙喜欢周雨彤吗》,想必不少网友对于他们在剧中的CP形象都印象深刻,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宋威龙喜欢周雨彤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我与你的光年距离》这部由新锐导演猫的树执导、90后高颜值偶像宋威龙、周雨彤、王以纶等倾力演绎的超甜剧集自播出以来就因赏心悦目的景色和颜值、甜腻的纯爱故事广受关注。

在剧中,周雨彤和宋威龙两人牵手漫步游乐场,亲昵互动更是让cp粉惊喜不已,宋威龙男友力十足,一脸宠溺地看着小女生姿态十足的周雨彤,两人是十指紧扣漫步在浪漫气息十足的游乐场,画面唯美精致。

光年夫妇的虐狗日常除了牵手对望,还包括背后抱。二人发糖斩杀了一片粉红少女心。剧照中周雨彤穿着围裙,居家范儿十足,而宋威龙则身着米色卫衣,笑容温柔如冬日阳光般靠在身后,颜值登对的二人十分养眼。

光年夫妇的粉红互动引得粉丝尖叫连连“太浪漫了,想有这样的男朋友”,也有网友不堪狗粮杀“逃得了情人节的种种甜蜜大秀,却逃不掉光年夫妇的虐狗绝杀,老司机们慢慢开,给单身狗们留条后路”。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播出期间,“光年”夫妇还牵手登上《快本》舞台,翻唱少年偶像组合TFBOYS歌曲《真心话太冒险》作为开场,全程跑调的演唱,画风完全区别于另外三组CP嘉宾,让人捧腹大笑的同时,被观众称赞道:“很真实可爱,二人这么高的颜值,就算跑调也可以被原谅~”。

节目播出过程中,周雨彤还在微博上和TFBOYS三位弟弟打趣道歉:“和三位可爱的弟弟道歉,姐姐下次(?)一定会唱的更好(认真脸)”微博下粉丝纷纷表示:“没关系,你美就够啦”“还是喜欢你呀~”敢于自黑的周雨彤,很具娱乐综艺精神,讨观众喜爱。

据悉,周雨彤和宋威龙两个人不仅在剧中的互动不断,两个人在生活中也是一对好朋友们,经常互怼。

此前,宋威龙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在现实生活中有没有和其他明星组团打游戏,宋威龙回答是和周雨彤,那时候他水平很菜,为此还被周思彤嘲笑。说到这个宋威龙很激动,还特意强调了三次,果然重要的事要说三遍才行。现在宋威龙很嘚瑟,说周雨彤现在还是钻石,而他已经是王者38星了,还喊话周思彤他已经是诸葛亮,超厉害的。

宋威龙过生日,身为好朋友的周雨彤也在第一时间送上了她的祝福,还晒出了两个人的丑照,引起不少CP粉的围观打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