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前程齐林哪一集死的 被洪三亲手杀死

2018-04-28 10:04:53

电视剧远大前程齐林哪一集死的?很多人都非常痛恨齐林,因为他做了太多太多的坏事,所以最后结局肯定不会很好,在洪三知道了齐林做了这么多坏事之后,最后亲手杀了他。

在剧中,护送梁兴义的任务困难重重,第一次码头护送失败后,第二次的婚礼送亲计划也被打乱,无奈之下,洪三元只能决定用葬礼强送,而这代表了他将和“沙发三兄弟”的势力正面对抗,好在洪三元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此之前受过他帮助的秦虎(晋松饰)余立奎(徐僧饰)等人,都纷纷赶来帮忙,众人深知这是场难打的战役,可没人退缩,甚至都做好了慷慨赴死的准备。相比之下,在此时给洪三元下毒的齐林,才更显的“塑料情浅”,而老乞丐(王德顺饰)的误喝毒酒,也标志着两人的“塑料兄弟情”彻底结束。

 

齐林的扮演者袁弘发微博称:“感谢大家的关心,我挺好的。微博上留言的朋友大部分都挺理性的,基本上都是来骂齐林的。观众朋友们愿意骂他,因为观众同情因他而死的角色,观众为他的所做作为而愤怒。这说明观众入戏了,一部戏能让观众看入戏,是整个《远大前程》剧组上上下下几百号人的功劳,也是我们大家的追求。话虽这么说,我在这儿还是要替齐林跟各位诚恳地道个歉,如果齐林的人生能有再来一次的机会,希望他能选择那条人生的right way。”

“三杀”让齐林彻底走向了一条不归路,以假伤回归到洪三元、于梦竹视线中的齐林虽然在剧中人眼中依然是往日单纯的朋友,但是在观众眼中齐林却已经成为了头号“危险人物”。昨晚张万霖(刘奕君饰)要齐林毒杀洪三元,他的威逼利诱让齐林心中的欲望和愤恨逐渐战胜了良知,当齐林无声的眼泪夺眶而出时,观众心中对他的选择已经有了答案。这一段哭戏与袁弘以往的哭戏有所不同,前面的哭戏或是害怕嚎啕,或是伤心大哭,而这一次却染上了心如死灰的绝望色彩,再次让观众看到袁弘身上的实力。在天台与洪三元交涉无果,齐林含泪对洪三元说完“三哥,我祝福你”之后,一个转身笑容消失、眼神狠戾,快速的表情变化让网友纷纷留言“确认过眼神,要发盒饭的人”、“这段变脸起了鸡皮疙瘩”,此后在洪三元、于梦竹婚礼上幕后搞大事的齐林,也被袁弘生动演绎了犹豫、愤恨、绝望、痛苦等多重复杂情绪,人物心理表现得十分到位。

 

袁弘此前发文写到:“《远大前程》这部戏是讲选择的,齐林的性格导致了他会做的选择,也决定了他一生的悲剧,这就是大家常说的,性格决定命运。”从小是孤儿的齐林从未得到过安全感,虽然红葵花和洪三元给了自己一个家,但是却也让他的自卑心理日益增长,自己喜欢的人却喜欢洪三元加剧了他渴望被证明的心理,遇到张万霖则是他噩梦的开始,不断被威胁、不断被诱惑造成他心理上的扭曲和变化,可怜又可恨的人物悲剧就此酿成。齐林的堕落过程实则也不失为一种反思与警示。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齐林将以哀悼之名行刺杀之事,他与洪三元的恩怨,与于梦竹的爱恨将何去何从,即将为观众揭晓。

在电视剧《远大前程》中,齐林在这个多事之秋的年代中,他把混混的本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和好朋友洪三元这个正义青年完全不同,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怂货,不过在洪三元逐渐飞黄腾达的时候,齐林也跟着一路风光。齐林蹭着洪三元的光,在上海滩就是整日吃喝嫖赌,不过上海滩风云变幻,齐林居然得罪了上海滩的大佬,不过他一直深信三哥一定会来救他。

 

齐林没有什么远大的梦想,他吃喝嫖赌样样来,可是齐林却喜欢上了林依依,上海滩最大社团之一的老大。不过这一切都是齐林的自我幻想,因为林依依是不可能喜欢齐林的,所以他们没有在一起。至于齐林结局是什么,还得等电视剧的播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