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虹秦海璐表演的话剧在哪能看 两人浓妆艳抹演坏人满满都是戏

2018-04-28 18:03:13

近日,网上有一段关于陶虹和秦海璐扭腰的视频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据悉,在曝光的视频中,陶虹和秦海璐穿着戏服,两个人浓妆艳抹表情满满都是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陶虹秦海璐表演的这个话剧在哪能看,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4月27日,小陶虹发了一段和秦海璐在后台的视频,并配文称:“我们‘坏人’下台了,扭啊扭,扭啊扭啊扭……”画面中,小陶虹和秦海璐[身穿艳丽的旗袍,做复古头型,浓妆艳抹,在镜头前扭着走远,并甩着手帕,场面搞笑。

28日,秦海璐也转发这个视频并称:“我们分明是‘大可爱’,扭啊扭,扭啊扭啊扭……”两人互动可爱温馨。而就在昨日,秦海璐还曾穿着这身戏服,用着小猪佩奇的手机壳,化身“社会人”。

网友纷纷表示:“你是大可爱,两位老师都好可爱,扭啊扭!”、“你俩都是社会人哈哈哈哈。”、“你们真的爆炸可爱啊啊啊!”

据悉,陶虹和秦海璐彩排的这个话剧叫《四世同堂》,而在剧中,陶虹和秦海璐分别饰演两个浓墨重彩的女“反角”--大赤包和胖菊子。尽管有老版“大赤包”珠玉在前,秦海璐版依然是光芒四射毫不逊色。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秦海璐表示,老舍先生笔下的“大赤包”充满了漫画色彩,李婉芬和元秋两位老师在年龄上与角色更加吻合,而自己则主要从气场上去拿捏和塑造角色,老舍先生的原着里说,大赤包把自己当作“西太后”,而小羊圈胡同总共就二十来号人,二十来人里的“西太后”,很有种幽默感在其中。

平日笑容灿烂、爽朗可人的小陶虹怎么也无法让人联想到《四世同堂》里的“胖菊子”。剧中的胖菊子唯利是图、见钱眼开,最后又落得个可悲下场。在这台以抗日时期为背景、总体略显压抑的大戏中,陶虹塑造的胖菊子是一个喜剧色彩浓厚的人物,为整体气氛提亮不少。

陶虹告诉记者,因为这次演的是“反派”,便可以不顾忌自己的形象,撒开去演。“这次幸好有海璐,我们两个每天穿着胖袄,体会胖人是怎么走路,我们俩‘同病相怜’,每天坐一部车回去,路上都在聊戏。”

陶虹秦海璐表演的话剧在哪能看?

据悉,《四世同堂》是一部表现抗战北平沦陷区普通民众生活与抗战的长篇小说,被老舍先生自认为“从事写作以来最长的、可能也是最好的一本书”,文学界将其评为 “20世纪中文小说一百强”。

其文学、艺术和思想、社会价值超越于《茶馆》《骆驼祥子》等作品,更被称为“值得每一代中国人阅读的文学经典,值得每一个中国人珍藏的民族记忆。”

由中国国家话剧院排演的话剧《四世同堂》将老舍毕生至爱之作搬上话剧舞台,由被称为“国内最有才情女导演”的田沁鑫独立担纲编剧、导演,老舍先生之子舒乙及“北大醉侠”孔庆东等专家学者将作为学术顾问团队为该剧创作护航。

从2010年10月台北首演至今,几年间,该剧轰动台北、香港、澳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两岸四地41座城市,震撼30余万名观众,热演200余场,被誉为“北京第一剧”。

《四世同堂》是代表中国话剧最高水平的国家话剧院出品并演绎,从2010年演出至今,已有包括雷恪生、黄磊、朱媛媛、辛柏青、秦海璐、陶虹、殷桃、邢佳栋、孙红雷、周杰、段奕宏、刘金山、尤勇、寇振海、刘威等众多明星出演。

此次西安演出受陕西音乐广播15周年台庆之邀,将由实力派演技明星秦海璐、辛柏青、刘金山等国家话剧院明星阵容共同演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