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和黄渤关系好吗 两人私下关系怎么样

2018-04-28 20:01:25

关于王宝强和黄渤关系好吗令双方粉丝都非常关注,两人都是草根出身的人气实力派演员,也一起合作过不少影视作品,那么于王宝强和黄渤关系好吗,两人的私下关系又怎么样呢?

多年前,徐峥带着《港囧》如期上映,观众却不见与囧系列紧密相随的王宝强和黄渤,这两人作为徐峥作品的御用男主和囧系列核心角色,没有出现在这部囧系列续集电影中,难免引发诸多遐想。整部戏除了徐峥以外,在原有囧系列人物设置基础上的角色都发生了调整,而且是在前两部人在囧途系列创下票房神话的情况下,是什么原因让徐峥选择在如此口碑利好的基础上做这样一个决定呢?

 

无论是从徐峥和黄渤从宁浩导演时期《疯狂的石头》开始,还是到徐峥和王宝强人在囧途前两部的默契搭档,几乎有喜剧和徐峥的地方,就有黄渤和王宝强。而这次,《港囧》在囧途系列彻底打破了这个规律。

 

徐峥给到的官方说法是:宝强没有档期,在拍摄《唐人街·探案》;黄渤位居影帝,片酬上涨请不起。

尽管后面接话说:“黄渤这样的演员实在是难能可贵,每个电影都能演的那么好,有这么好的观众缘,拿高片酬我觉得是理所应当的,付出和劳动成正比!”,仍然不能使人信服。粉丝们纷纷猜疑,这囧三角合作不再,背后定然发生了什么。

 

至于宝宝王宝强,他对开创人在囧途喜剧系列的奉献有目共睹,他甚至成为了囧系列的一个核心标签。

 

无论是士兵许三多,还是《天下无贼》里的傻根,或是囧系列里面的宝宝,他扮演的这些底层角色总有一种能引发观众共鸣的乐观和坚强,非常朴实又充满欢乐

 

。而这次无缘《港囧》,给到的说法是宝强在泰国拍摄陈思成导演的新片《唐人街·探案》,据说为了角色效果,宝强敲掉了一颗门牙换成大金牙,爱岗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值得玩味的是,上一部《泰囧》里面的部分演员和知名制片人“三十亿姐”陈祉希,在帮《泰囧》开创票房神话之后,都没有继续合作囧系列,而是选择了陈思成。

 

王宝强在面对采访的时候,带着点自嘲的厚道,不忘帮徐峥宣传新片:“想看《泰囧2》,就要关注《港囧》,不过《港囧》里面没有我,哈哈”。

 

做为囧系列的核心角色,徐峥为什么不用宝强,恐怕不只是档期一说这么简单,难道是坊间传闻的包贝尔听话肯剃光头追随徐峥?

 

摆在明面上可以看到的是:《港囧》凌晨首映的时候,宝宝上传了一组《唐人街·探案》的剧照,而黄渤同时转发并评论“坐等好戏”。黄渤和宝强都没有为《港囧》发表做任何评论,这被众多娱乐媒体报道成黄渤宝强手撕徐峥的节奏。

 

徐峥、王宝强、黄渤这三位被认为是继葛优、周星驰等之后喜剧铁三角。徐峥演而优则导,有才华有深谙商业电影之道,加上王宝强和黄渤这两位搭档使得他的作品要么票房大胜,要么口碑爆棚。

正是这种多年的熟稔和合作的默契,让观众看到了新式国产喜剧的希望和惊喜。

 

日前,刘若英导演处女作电影《后来的我们》首映,王宝强现身力挺,引发网友回忆杀,因两人曾合作《天下无贼》。刘若英透露:这次邀请王宝强是完全没有预先正式的邀请,仅仅是发了一条短信问他,没想到宝宝这么爽快说来就来。

 

不过至于王宝强和黄渤关系好吗,在公公面前两人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表现,估计两人并没有太深的交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9 11:32

黄渤人真么好,娱乐圈好人缘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