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对秦海璐评价如何 气场强到让人难以招架

2018-04-28 19:01:45

陈伟霆和秦海璐合作了《南方有乔木》,网友再次认可了陈伟霆的演技,不得不说秦海璐的气场真的是太强大了,年过40岁的秦海璐狂撩陈伟霆竟一点也不尬,陈伟霆是如何评价秦海璐的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安宁的人物形象是一个气场强大的御姐,虽气质冷艳妩媚但眉宇间却有不怒自威的气势。对选择秦海璐来出演的原因,林妍导演在采访中坦言秦海璐现实中是“大哥性格”,和安宁的人设很贴合,而且她“相信秦海璐的演技”。事实证明秦海璐除了没有让导演和观众失望之外,还带给了大家许多惊喜。

国产剧中鲜有强势的女性角色,性格层次如此丰富的“女大佬”人设更是罕见,而观众对安宁一角的认可则有着更深远的意义,说明市场对中生代大女主的信心在逐渐增强。

对于“苏倒”一众网友的“摸腰”“扯衣角”动作,秦海璐在采访中坦言这些小动作都是“现场设计的”,是为了在“不伤剧本的情况下把人物心理和情感过程讲清楚”。

秦海璐还表示安宁和时樾是“游走在刀刃上的恋人”,他们的“爱情是用生命来陪伴彼此”的,这种爱中带着痛意和恨意,因此两人的互动会比较激烈,所以才会有大火的“掐脖子”剧情。

秦海璐一直是圈内大姐,不是什么热搜体质,只以演技过硬、入戏颇深闻名。

细长眼睛,容色刚好,细嫩皮肤很勾魂,古装也有韵味——全靠她这一股子精气神。

金马影后秦海璐与当红人气演员陈伟霆的合作,更像是一种混搭。她心直口快,“当初他们请我来,就是为了让这部戏有一个提升。”但也坦言,陈伟霆跟上了自己的步伐,“有些年轻演员能跟着我们走就不错了,你就更不敢去要求,甚至给他更多的东西。但是给到陈伟霆更多的时候,他仍然可以完成得非常好,这个是让我没有想到的。

陈伟霆之前演过的不少角色都是特别理想主义的高富帅,性格也完美的一塌糊涂,实话说那种偶像剧情套路实在很难显示出演员的真实水平。

这部剧中他和实力演员秦海璐的对戏被网友大赞过瘾,有一种旗鼓相当的刺激感。内心挣扎和情感游离都诠释的很准确,表情丰富自然看着挺真实。就连一向严格要求的秦海璐都说,他很会演戏,能跟上节奏。还说他的演技没有被充分认可是被他的热度掩盖了。

关于小鲜肉演技的质疑一直存在,陈伟霆这次终于扬眉吐气了,粉丝也特别为他高兴。唱歌好听跳舞酷帅,演技也好,在年轻演员中算综合实力非常强的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