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紫宁是哪个公司的 与魏瑾之间的battle太精彩

2018-04-28 21:00:06

在上一期的节目中,因为导师们提前给出的A等级太多,导师在后期有不少成员因为表现优秀,而引发了练习生之间的battle之战,当第12位获得A等级的Yamy,站在强东玥前面说:“请你下来”,而强东玥突然要求battle时,观众的紧张感不亚于Yamy当下的表情,玩这么刺激的赛制不禁让笔者以为自己在看《中国有嘻哈》。

果不其然,在本期会玩得更刺激,预告中提到:“空降的练习生或将挤掉A-F班的任何一个成员。”虽然赛制刻意在玩矛盾感,但不得不说,比起将乐华女孩们或是3unshine作为看点,这段来自于地下的battle更吸引人。

在本期节目中,练习生紫宁再次拿下了A等级,和魏瑾进行了新一轮的battle,结果大获全胜,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这个紫宁是什么来头,是哪一家公司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紫宁出生于1996年3月9日,年仅22岁,所属麦锐娱乐旗下。小编查看了下紫宁的微博,在微博中紫宁经常分享自己的美照,虽然出道不久,但粉丝已有11万多了,相信紫宁在《创造101》崭露头角又会吸粉无数。

紫宁(winnie)是麦锐文娱旗下MERA组合成员之一,她是一个外表像只精灵内心却黄金般不变的灵动系少女,外冷内热的她,孝敬、坚韧又独立,对音乐有着特别的偏执,同时也是中国传媒大学声乐系的门生,爱好看演唱会,A-lin的每一场表演她都不会错过。

唱歌、吉他和作曲全能型音乐才女,双眼大又带着十足的灵性,特长之一就是睫毛特长,在认真唱歌的时候会化身实力小姐姐,而在嬉戏玩乐的时候又会瞬间化身吵吵闹闹的小精灵。另外,紫宁还被誉为飚高音的power女神,看似小小的身体,总能在台上爆发让人意想不到的能量,在粉丝群众还有全能小仙女的称号。

作为一个唱歌、吉他和作曲万能型音乐才女,她的双眼大又带实在足的灵性,拿手之一就是睫毛拿手,在认真唱歌的时辰会化身实力蜜斯姐,而在嬉戏玩乐的时辰又会霎时化身吵喧华闹的小精灵。人美歌甜,台风超稳,业务全能,曾翻唱过孙燕姿《跳舞的梵谷》,电视剧《小美好》的主题曲,《成都》《她说》等。

不知是不是因为没有抢占先机,亦或是都艳团队为了更极致地体现网感,battle这样的形式也被用到偶像养成中,虽说练习生需要在舞蹈、演唱、Rap等多方面发展,但偶像battle实属初次见。同样一部“青春电影”,是热血成长更好还是激烈厮杀更好呢?谁也无法轻易做出判断。

但网友共同认证的是,《创造101》中女练习生们的整体偶像素质和配置似乎更为成熟。整体来看,其不仅纳入了日系二次元少女、韩系唱跳型选手、偏欧美的爆发力唱功,甚至包括不加修饰的天赋型唱将等多种风格。特别是出现了如Sunnee、Yamy等Girl Crush的练习生,关于她们的推特在海外已经获得了上万转的亮眼数据。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