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TV猫九酱和一万八怎么了 sol君真的被绿了吗

2018-04-27 09:57:12

经常看直播的朋友们一定非常熟悉猫九酱和SOL君,猫九酱是熊猫TV的二次元主播,长相清纯可爱,与SOL君是男女朋友关系,那猫九酱和一万八同床两夜又是怎么回事呢?难道SOL君真的被绿了吗?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猫九酱,14岁出道COS圈,曾经是汤不热福利姬,留下相当多的大尺度照片,后转菠萝社有所收敛,现为熊猫直播平台炉石主播。

王Sol,熊猫主播,坐拥无数小迷妹。

洋气黄,外号一万八,一开始也是熊猫主播,后来去了虎牙,和Sol打过擂台赛,有女朋友。

据爆料当时的情况是凌晨5点多SOL君进来的时候,当时虎牙男主播1W8坐在房间里,她躺在床上睡觉身上穿着衣服,1w8确实像发生了一些事情。sol君问1w8要12w封口费,1w8说要让猫九从熊猫tv去了虎牙TV才能给12W。

坦言非常喜欢sol君,不会诋毁他。可能今天过后就不会站起来了,在这个圈子内不要想混起来了。他们本身都是坦率的人,做的都是会承认的。

sol君在直播间说他被绿了,要和猫九分手。接到消息的猫九哭诉自己才十七岁就被sol毁了,扬言要爆料整个炉石/直播圈的各种脏料,顺便自证清白。

sol君猫九酱是怎么认识的?

2017年10月某天,王sol和猫九一起喝酒喝醉了,王就问猫九,要不要做我的王妃,帮助管理他的一帮妹妹们。猫九说,“我不是一个不擅长拒绝的人”。

猫九此时17岁,刚结束一段恋情,处于空窗期,一颗寂寞的心儿难耐,就顺势同意了王的追求。

猫九自述,一开始并不喜欢王,觉得王这个人不靠谱,还说王一开始和她约定各玩各的,互不干涉,形式情侣那种,在直播圈和娱乐圈多的是,一抓一大把。

事情经过是怎样的呢?猫九酱在直播中是这样描述的:

1. 当时和王在一起的时候说过“你约你的,我约我的”

2. 在一月份王对猫九酱有过一次动手。

3. 和一万八两个人什么都没做,她当时来大姨妈了,两人同床不同被子。

4. 自己今天是最后一次直播了,什么都完了。

5. 王来家里堵了他们两个人,跟一万八要12万的封口费,一万八对猫九酱说只要跟他去虎牙直播,才给12万。

6. 王很好,没有黑点,只不过不和她在一起有把她和一万八的事情爆出来,她不想所有人都骂她才直播爆料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