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明昊周雨彤关系不好吗 寒武纪中两个人互动甜到爆炸了

2018-04-27 12:56:04

说起侯明昊和周雨彤,想必很多网友都应该对他们曾合作过的网剧《寒武纪》有深刻的印象,在剧中两个人之间的互动可是甜到不行,不过私下里却被传不和,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侯明昊周雨彤关系不好是真的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电视剧《寒武纪》讲述的是一个名为“南瞻部岛”的架空小岛上黑势力盘根错节,向往美好生活的女主在踏上小岛后无意卷入了岛上复杂的斗争中,并开始了一场浪漫惊险、悲喜交加的冒险之旅。

在剧中,周雨彤饰演善良乐观的女主唐印和侯明昊饰演背负着身世之谜的美少年杀手捡子,以及贺军翔饰演的握有惊人秘密的英俊警探李永基,展开了一段有笑有泪,跨越年龄和地域的三角虐恋。捡子虽然是个杀手但从不杀人,他对唐印非常宠爱,在她最需要的时候陪在她身边,被唐印误解和不待见依然不离不弃的。

戴上面具是冷酷杀手,摘下面具是暖心男友,捡子的双面人生中掺杂了太多复杂的情感。侯明昊在表演中融入了鲜明的层次感,用自己的方式将复杂的捡子呈现在了观众面前,演活了集正与邪于一身的超能少年。作为新生代的演员,侯明昊用自己出色的表演打动了观众,证明了自己有颜值的同时也有演技。

剧中,一直对养父言听计从的捡子,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女人,决定要永远离开南岛,面对养父在南岛强大的势力,不少网友也为捡子的出走捏了一把汗。不过还好,忠犬男友捡子持续在线,把所有的宠爱都给了唐印,不少网友都觉得国家欠我一个侯明昊小哥哥。

值得一提的是,侯明昊和周雨彤两个人在寒武纪中的互动甜到爆炸了,剧中有一场侯明昊周雨彤两人的吻戏把观众看脸红了,一幕幕的吻戏镜头让网友觉得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侯明昊周雨彤关系会不会进一步发展呢?毕竟侯明昊周雨彤两人在戏里可是很甜蜜的啊。

据悉,在生活中,94年出生的周雨彤和98年出生的侯明昊,两个人有4岁的年龄差,生活中两个人的关系也不错,生日是还互相祝福,并不像外界说的关系不好,此前他们还曾一起为“姐弟恋”而发声。

“当你变得又老又胖,当法令纹找到你的时候,他刚好风华正茂”,周雨彤端坐在舞台中央,自说自话地表达着世人对于姐弟恋的种种担忧,相信每个正在或曾经有过类似感情经历的人都不免为之一动。

这样不为世俗看好的爱情也在微博上引发网友热议,掀起一场关于姐弟恋等小众感情话题的全民大讨论,网友纷纷留言大胆表示:“只要没有妨碍他人和社会,有什么好歧视的”,“姐弟恋最有爱了,《寒武纪》捡唐CP我站了”,“异地恋虽然辛苦但有扎实的感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