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主题曲为什么下架了 这个C位的李子璇没你想的那么差

2018-04-27 16:55:59

腾讯视频推出的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节目于刚上周推出了第一期,从观众们的反响来看,效果好像并不太好,就连刚刚推出的主题曲也无奈下架,站在C位的小姐姐李子璇甚至遭到了网友们的群嘲。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李子璇真有那么差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今年仿佛是一个“选秀年”,男版选秀《偶像练习生》推出后就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虽然不少网友嘴上说着不喜欢,但是当节目中的小哥哥们频频的出现在了热搜的榜单上,还是让不少网友们忍不住发起pick,为这些小哥哥们加油打气,着实打脸。

而也正是因为男版选秀节目的曝火,这也让女版的选秀节目《创造101》在宣传上生下了不少的宣传费用。

随着第一期节目的开播,节目中就出现不少的小姐姐让观众们忍不住pick了,其中绿衣小姐姐Sunnee杨芸晴,气场一米八的yamy,还有让人开口跪的段奥娟,甚至还没有出场就已经强势刷屏的吴宣仪和孟美岐,都成了观众们强行pick的对象,这也让网友们对节目后期的结果期待起来了。

不过,就在昨天《创造101》推出的主题曲后,却让网友们对该节目的态度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逆转。

首先,在节目爆出的主题曲MV中,一众练习生的妆容用力过猛遭到了全网的群嘲,甚至被冠上了“土创”的标签,吓得小编赶紧去看了一下,妆容确实有些夸张,尤其是腮红,简直就跟不要钱一样,确实有些过分了。这不,应广大网友的建议,节目今天就下架了这一版的MV。

再一个就是C位,节目中稍有人气的练习生小姐姐都没能成为C位的主人,反而是空降的李子璇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这个小姐姐也是蛮可怜的,从妆容,身材到发型被网友们吐槽的渣都不剩,还好节目播出期间,练习生们的手机都是被没收的,不然小编该担心这个小姐姐要受影响了。

据悉,从主题曲的MV中来看,C位李子璇确实是不怎么突出,论颜值,被吴宣仪甩掉了十八条街,论人气,和相比Sunnee、yamy她就是个小透明,和男版的C位蔡徐坤相比,这位小姐姐确实是逊色不少。除了舞蹈有爆发力,好像并不能找出任何的优点了,这让不少网友纷纷开扒这个李子璇到底是什来头,她凭什么能站在C位?

其实,关于这个李子璇并没有观众们想象中那么弱鸡,此前在《加油!美少女》中可是拿下了冠军,这档节目的导师分别是黄晓明、胜利、陈羽凡、胡海泉,能被他们认可,实力绝对是有的。

不过遗憾的是,因为种种原因,该节目选出的几位美少女最终还是没能顺利出道,给她们的资源也是相当可怜,所以李子璇才跑来参加101的,相信这一次李子璇只是毁在了造型上,至于实力,相信在后期播出的节目中,一定会让我们看到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8 15:04

不知道为什么不喜欢这些女生,觉得有点做作

如初

如初 18.04.28 15:11

这个C位真的是有点不太合适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