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临棋下言少白原型人物是谁 贾乃亮化身兵棋高手

2018-04-27 15:55:07

电视剧《兵临棋下》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主要讲述了数学天才言少白逐渐成长为兵棋高手并阻击日本侵略者日本人的故事,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兵临棋下言少白原型人物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在剧中,言少白是一个数学天才,背负国仇家恨,最终一步步成长为兵棋高手。因为该剧是虚构的,并不是根据历史改编,所以言少白并没有什么原型人物。

据了解,《兵临棋下》讲述的不是简单的潜伏卧底或破译密电,而是独辟蹊径利用“兵棋”展现战争的另一面,剧中既有纷飞的战火也有波谲云诡的谍战博弈,让观众既对兵棋推演有系统全面的了解,也对兵棋操纵者有深入而具体的认识。

本剧的男一贾乃亮对于饰演剧中言少白这个角色,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研究“兵棋推演”的玩法和上海抗战时期的历史背景,力求塑造好一个为民族大义舍身救国的天才少爷,这次贾乃亮唤醒了一个怀着家国情怀、大义凛然、有情有爱的言少白。

《兵临棋下》将“兵棋推演”这种观众见所未见的战争形态全新解读,弘扬爱国主义,彰显民族大义,演绎抗战背景下的军人血性。该剧在人物造型、服装设计、场景布置等每个环节都细致精心、忠实还原,瞬间将人带入到那个风起云涌的大上海。

作为《兵临棋下》的兵棋顾问,杨南征老师起初特别忐忑《兵临棋下》中的兵棋道具制作是否偏离历史?但当他来到拍摄现场看到剧中兵棋相关的场景时完全放心了。眼下《兵临棋下》杀青在即,这些恢弘华美的场景不久后就能呈现在观众眼前了。

除了还原历史搭建的重场戏场景,严谨遵从专业史实以外,《兵临棋下》还将引用CG特效来体现兵棋推演者在推演时脑中庞大且复杂的运算过程。

正如《兵临棋下》讲述的那段历史一样,尽管抗日战争已经成为历史,但抗日战争的精神却是需要我们继续传承的。《兵临棋下》剧组召集了中国影视剧行业十个最佳的制作团队加盟,请来国防大学专家坐镇指导,还有秦昊、刘奕君、刘威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主演贾乃亮和李晟也都是演技备受认可的偶像实力派。

毛卫宁导演说“一开始的时候会担心贾乃亮有偶像包袱,但接触后发现他的逗比综合症比偶像包袱更严重。所以我们刚开机的时候就像一辆车左打一下方向盘,右打一下方向盘,但是在今天可以告诉大家这辆车已经走向正路了。贾乃亮在《兵临棋下》中贡献了非常丰富精彩的表演,他会把偶像的一面继续留给粉丝,把逗比气质在我们的拍摄花絮中体现,但是最精彩的一面留在我们的戏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