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泡沫之夏好看吗 主要讲了什么故事

2018-04-27 14:51:29

《新版泡沫之夏》马上就要开播了,该剧是张雪迎和秦俊杰主演的,该剧主要讲了尹夏沫、欧辰、洛熙等几位年轻人纠葛的爱恋故事。那么《新版泡沫之夏》好看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自幼失去双亲的尹夏沫(张雪迎饰)有着自己的演艺梦想,但她同时也肩负起给弟弟治病的责任。

她签约了一家演艺公司成为练习生,之后在新人选拔大赛中,克服了当众不能歌唱的障碍,取得亚军,获得了发唱片的机会。作品的成功帮助她赢得了年度新人奖,使她在业内崭露头角。

夏沫的演艺天分被某游戏公司创始人欧辰(秦俊杰饰)发现,于是该公司的首部影视作品便邀请夏沫出演女主角。夏沫凭借精湛的演技和良好的口碑获得了巨大成功,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欧辰公司却遭遇到经营困境。

在濒临破产之际,夏沫坚守初心,和欧辰一起携手度过难关,最终成就了双方的事业,也收获了幸福的爱情。

新版《泡沫之夏》正式定档

新版《泡沫之夏》历时5个月的后期制作,今日终于官宣,将于5月8日登陆浙江卫视星空剧场和爱奇艺。消息一放出,引发粉丝热议,纷纷表示十分期待新版将会如何演绎。此外,剧方同时曝光定档海报,海报由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陈欣予、麦迪娜的五款角色组成,海报的整体风格淡雅幽静并以各不相同的白色元素突出角色的性格。

《泡沫之夏》原著作者亲自参与改编

《泡沫之夏》原著自2006年出版以来,便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喜爱,可谓风靡全国。十年来,三次出版,销量突破百万,俘获上千万粉丝。

书中不仅仅有尹夏沫、欧辰、洛熙三人的青春校园初恋故事,更有关于追求事业发展,人生成长等励志元素,这些内容即便是十年后的今天,亦能打动人心,自然会成为影响一代人的“经典”,历久弥新。

而这个经典IP的创作者明晓溪,是大家十分熟悉的知名作家,她还有《烈火如歌》、《旋风少女》等多部口碑佳作,业内好评不断。明晓溪有多部作品影视落地,其中《泡沫之夏》改编次数最多,讨论最热,一直备受关注。

而新版《泡沫之夏》电视剧由耀客传媒与爱奇艺共同出品,明晓溪首度亲任编剧,并联手青年编剧李田、贾彬彬共同改编,于中中导演执导,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陈欣予、黄德毅主演,麦迪娜特别出演,讲述了坚毅善良的少女尹夏沫与冰山富少欧辰、演艺圈偶像洛熙的纠葛纯爱故事。

于中中导演拥有丰富的青春偶像剧执导经验,《复合大师》、《狐狸的夏天》、《亲爱的王子大人》等作品收获了良好口碑。他在执导过程中逐步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格,高甜与虐心交织,幽默与人性共话。值得一提的是,于中中导演对拍摄要求极其严格。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7 15:35

小说当时还是很喜欢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