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而今夏常风和李云微在一起了吗 为其放弃高考情深意重

2018-04-27 09:49:02

《忽而今夏》是最近正在播出的一部网剧,该剧改编自小说,自上线以来就备受关注,在这部剧中夏常风是一个被许多人羡慕的富二代,但是他却因为一个人而改变,那么在《忽而今夏》中夏常风和李云微最终在一起了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忽而今夏》常风是一个人人羡慕的富二代,原本不求上进的他,为了李云微可以一次次的创业,即使没有看到成功。那么最后家庭破产的他和李云微在一起了吗?

《忽而今夏》常风作为一个富二代,虽然是一个标准的学渣,可是他也是一个心地善良讲义气的富二代,并且他放弃了在别人看来无比重要的高考,放弃不是因为富二代这个身份,而是因为爱情。

《忽而今夏》常风和李云微在一起了吗 结局是什么

常风虽然是个不聪明不上进的男孩,可是他对爱情至深可以让任何人感动,他为了照顾李云微的奶奶放弃了高考,并且还为了李云微一次次的创业,虽然都失败了,最后连他父亲都破产了,可是李云微早已爱上了这个傻傻的男孩,所以两人一起走出了人生低谷。

《忽而今夏》众演员齐心协力 演绎跨越十年纯爱故事

吕鹏、张书维、杨玥、方文强、刘林、侯晴子梓等一众年轻演员的加入,更加增强了该剧的青春气息。众人剧照一出,立马引发网友热议。

冯萧暖心爽朗、简单纯净;李云微才情一流,不忘初心;张葳蕤高傲大气,聪慧洒脱;赵承杰脚踏实地,痴心不改;田馨直言不讳,俏丽多情;常风桀骜不驯,情深义重。

也许现在他们还都不能被大家熟识,但每一个角色的特质都被诠释得生动形象,播出之后一定会被观众认可、喜欢的。

从影像风格上就能看出,《忽而今夏》与许多同类型题材作品的不同,虽然故事延绵了两位主人公十数年从学园到社会的心路挣扎与人生变迁,但全剧并没有以偶像风惯用的高饱和色彩,与梦幻夸张的光影,来呈现那些遥不可及的情感。

从第一个镜头开始,就将人物与故事落到实处,剧情也跟随两位主人公,一步一个脚印般,在岁月的河流中踯躅、跋涉,每一步,都走得很实,让观众随时入戏,沉浸其中,让整个故事的走向,都真实如自己的曾经,真实如身边朋友的经历。

如果说他们在高中互为鼓励,共赴高考的爱情正能量,还算寻常的话,那么到了两人命运多舛,各自进了不同的大学之后,这一段长达三四年的异地恋,确实带来一波又一波的惊喜与煎熬。

一个电话就能感受到那隔着山海却紧紧相拥的两颗心的亲近,站十几个小时的火车也不怕劳累只为相见的真情,同床共枕却什么都没有发生,要把最美好的事情留到新婚之夜的纯真,当然,还有大多数时候想见却不能见的无奈……每一秒每一分,每一天每一月,都是在无尽的相思成灾中,于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中度过。

《忽而今夏》对异地恋的真实刻画,不仅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铺垫,更是通过这段感情,让观者在共鸣中,找到爱情与人生的解答,传递一种更为成熟的爱情观。

很多时候,我们爱过的每个人里,都能照见我们自己的影子,和自己心里藏着的人,爱,让我们变成更好的人,拥有更强大的自信和能量,去把握未来。

虽然不见得每段爱情都能从一而终,到达永恒,但经历,就是最宝贵的财富,照见前行的路。因此,感恩于每个爱过的人,便是对待爱情的正确的态度。不忘过往,不念当下,不惧未来,总有坦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