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喜欢杨紫吗 两人新剧香蜜沉沉烬如霜虐到停不下来

2018-04-27 09:48:21

说起罗云熙和杨紫,两个人在新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可是一说是虐恋情深,而且私下两个人的互动也是超级甜,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罗云熙喜欢杨紫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罗云熙和杨紫在合作的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上演了一段三角恋,剧中,罗云熙喜欢杨紫,但是杨紫却喜欢邓伦。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主要讲述了花神之女锦觅(杨紫饰)和天帝之子旭凤(邓伦饰)以及夜神润玉(罗云熙饰)三个人之间命运与爱情之间的纠葛。

罗云熙在剧中饰演的润玉,润玉为天帝长子,从小被天后抚养长大,寄人篱下的生活将润玉性情磨砺得更加沉稳冷静。润玉从小十分渴望得到天后的关注,天后的若即若离让他伤心,但这并未影响润玉和旭凤的兄弟情谊。

旭凤涅盘时受到神秘攻击,润玉想为旭凤调查清楚,却无意发现天后在暗中调查自己,天后对自己的怀疑,令润玉彻底清醒,自己不管多努力,在天后心中都不可能被全然相信,润玉和天后就此产生隔阂。

失落的润玉偶遇活泼的锦觅,被她的天真无邪所吸引,慢慢爱上锦觅,并发现旭凤也爱上了锦觅。当得知锦觅是水神之女时,惊喜异常,因为自己正和水神之女早有婚约。润玉像暖阳一样关爱着锦觅,但旭凤的霸道、直接却逐渐打动了锦觅。润玉既没有地位权势,也没有亲人,连唯一想追求的爱情,也眼看要被夺走。

温玉,虽然贵为天界大殿下,却背负着不为人知的身世之苦,深深爱着锦觅(杨紫饰)却爱而不得,走上了和旭凤(邓伦饰)争权夺利的歧途,最后幡然醒悟,没有铸成大错,是一个前后变化很大,起伏非常多的角色。

罗云熙表示,第一次演“黑化”的角色,让自己十分纠结,润玉受的苦让他觉得非常心疼,润玉做的坏事又让他很痛心,虽然走过弯路,但润玉是个非常悲情的角色,希望大家看剧的时候不要“太恨他”。

罗云熙出道以来,塑造了“少年何以琛”、“狐仙余琰”、“呆萌游侠剧恒”、“妹控宣阳知若”等多个不同风格的角色,稳扎稳打磨练演技让他收获了业内外不少认可。这次出演的润玉一角是罗云熙饰演的第一个“被黑化”的角色,对他而言也是全新的挑战。

此次在剧中,罗云熙和杨紫之间的可谓是虐点十足,虽然两个人最终并没有在一起,但是私下两个人的关系还不错,此前杨紫过生日的时候,罗云熙还曾在微博上送上祝福,并且称她为“小猴子”,想必在现实生活中,两个人的关系也非常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7 15:41

罗云熙现在发展的不太好了,小鲜肉更新换代太快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