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的女朋友叫什么 自曝理想型霸道男友魅力无限

2018-04-27 10:44:19

王一博近日在《创造101》中的表现让很多网友对这个97年的小鲜肉产生了关注,那么王一博现在有女朋友吗?女朋友叫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大家知道王一博应该是从《天天向上》开始的吧!王一博有着帅气的外表,不善言辞,却总能凭借精湛的舞技吸引人!他曾在节目中自爆自己的理想型,那是怎样的呢?

早前,《天天向上》再次开启全新主题“脱单季”,其中一期节目上演了一场特别的相亲大会,整个节目现场格外甜蜜,气氛十分热烈。

节目中,当被问道“是否喜欢女孩子撒娇”时,“天天兄弟”、“全能新人”、UNIQ成员王一博大方回答道自己喜欢女生对自己撒娇,尤其是长头发的女生。没想到一向给人可爱印象的王一博,竟有如此“大男人”的一面。

接着,王一博被嘉宾侯佩岑追问“如果女朋友生气了,你会怎样逗她开心?”,王一博再度展现霸道男友魅力,不假思索的回答道“我会搂着她,然后跟她道歉”。

而这样的回答被侯佩岑大赞“蛮MAN的!”,更是引发了全场迷妹尖叫,如此有颜值又霸道的男生,正是现在所有女生的梦中情人啊!

王一傅的女朋友是谁?

作为新晋的当红小生,王一博如今也是备受关注的,因出演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收获了不少好评的他,现在发展的也非常不错,还出了自己的单曲,作为一位全能小鲜肉艺人,他的感情生活自然更是备受关注的。

早前王一博和关晓彤因为天天向上中的一次合作被传出绯闻,当时也是传的有理有据的,两个人不管从身高还是颜值上来说都是相当匹配的,但实际上王一博和关晓彤之间并没有任何的关系。

据悉,目前王一博并没有女朋友,作为刚刚走红的小生,如今自然是以事业为重,先不说他的经纪公司是否会让其谈恋爱,以王一博自己来说,正在事业的上升期也是不会去谈感情的。

担任《创造101》导师倍受关注

作为一名已出道四年的唱跳俱佳现役偶像,王一博近几年来在歌唱、舞蹈、演戏乃至主持方面都有着突出亮点,基本功扎实经验丰富,因此对选手的中肯且认真的点评也让观众直呼专业。

即使选手劲歌热舞表演,眼神犀利毒辣的王老师仍能迅速发现问题并一针见血切中要害,“你有没有觉得你的歌跟不上你的节奏?”、“果然是临时团,默契不够”。

除此之外,王一博非常注重对选手舞台感染力和表现力的培养,经常给予正在舞台表演的选手充分互动反应,将选手的情绪调动到最高值,提高舞台表现力。

当最后“A班battle”舞蹈放大招环节,王一博更是毫不吝啬自己对选手的高度夸赞:“她在玩音乐、玩节奏!”犀利点评可圈可点,专业教导令人信服,举手投足尽显导师风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