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荒纪投资多少 为后期斥3亿巨资告别五毛特效

2018-04-27 14:43:16

电视剧《莽荒纪》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是神话题材的剧作,为了能让后期看起来更饱满,该剧也是下了血本,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莽荒纪投资多少,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电视剧《莽荒纪》邀请着名导演黄祖权执导,黄祖权以擅长拍摄历史剧和武侠剧闻名,拍摄《莽荒纪》这种题材的电视剧正是黄祖权导演的拿手好戏,期待有着丰富经验的黄祖权导演将给观众展现出此类题材电视剧的新高度。

从整体画面上看,《莽荒纪》的制作团队十分专业,特效方面一再保证《莽荒纪》的制作将彻底杜绝“5毛特效”。海报上冰火交加,云遮雾绕,强劲实力并非空口无凭;服装指导方面对服装时代感的把握无需多言,从细节上还原莽荒世界的风土人情;场景的设计也无可挑剔,令观众理想的莽荒场景跃然纸上。

电视剧《莽荒纪》采用国内大电影级别的标准进行制作,通过预告片的画面,“电影级别影视剧”的概念进一步具象化。

片中,无论是山水风景、沙暴风尘、缥缈仙境,还是猛犸巨象、凶恶的赤芒蛇,全部注重了莽荒氛围的营造,数十架空中战舰“应龙号”翱翔在苍天的镜头令人印象深刻,整体场面感染力十足,气场宏大。电视剧《莽荒纪》展现出了优质的视觉表现力,巨额投资物尽其用。

从预告片中不难发现,电视剧《莽荒纪》的场面极具空间感,这是因为片方采用了实景拍摄与视觉特效相结合的制作方式。片方利用各种高端技术还原了原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同时通过实景拍摄赋予作品得天独厚的临场感,虚拟特效搭配大自然的靓丽景观,产生了“1+1>2”的契合度,最终画面立体、层次分明,为观众带来细腻又真实的观看体验。

据悉,《莽荒纪》这部黄金级别的东方传奇之作,是出品方天悦东方“四年磨一剑”的首部电视剧作品,总投资额达到3亿,就是希望能呈现出一部高品质的剧作。

“一分价钱一分货,投资一定是一个硬标准”,在投资上,《莽荒纪》绝对算得上大手笔,总共3亿的投资额,但其中演员成本占比为1/3,另外2个亿则花在了布景、服饰与后期等制作方面上。在时间上,《莽荒纪》也有着极其充足的筹备时间跟特效后期时间,光是拍摄这部剧就花费5个月时间。

在美术方面,《莽荒纪》剧组已完成剧中80%的场景图及单体建筑图,将真实呈现出剧中大夏王朝和莽荒时代等各场景。本次合作的韩国特效公司magnonstudio之前参与并完成《盗贼联盟》、《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大闹天宫》、《西游降魔》、《龙门飞甲》等100多部电影的视觉特效。

此次还将考虑部分采用VR技术,力求呈现最好的视觉效果。“希望能让那些只追韩剧、美剧的年轻用户,也能看看中国也能做出高品质的魔幻传奇题材作品,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从做电影开拓到电视剧最大的原因,希望能完成一部高品质剧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1 09:06

现在拍一部剧都要这么高的投入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