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cii得了什么病 曾因健康问题多次住院

2018-04-27 14:40:17

日前,avicii去世的消息让许多的歌迷震惊,这位才28岁的天才早早出名不过在26岁的时候就宣布隐退,那么avicii是得了什么病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Avicii于2016年因为健康问题入住医院,更于2014年因急性胰腺炎不得不切除胆囊和阑尾。

在过去的日子里,A神时时刻刻都在与成瘾斗争,甚至因酗酒问题住院两次。

几天前,这位音乐家还在网络上Po图,是他与粉丝在豪华马斯喀特山庄度假村的各种合影,这极有可能是他去世前的最后几张照片。

A神的一位公关人员在申明中说:“我们痛失Tim Bergling,也就是Avicii。”

“4月20日当地时间星期五下午,他在阿曼的马斯喀特被发现死亡。”

“Avicii的家人非常伤心,我们请求大家在这个困难时期尊重他们对隐私的需求。请不要再发表任何申明。”

而海外媒体则分析,Avicii的种种病史以及与急性胰腺炎斗争--这是一种潜在的危及生命的胰腺炎症--部分原因就是过度饮酒。

Avicii年少成名,无论专辑还是单曲总能爆红,打过的live也都是充满激情振奋人心的那种,但其实Tim本身是内向的,甚至是有些厌烦娱乐圈(DJ圈)的灯红酒绿,渴望安静的写歌,安静的生活,不停的商演拖垮了他的健康,英年早逝真的是太令人扼腕叹息了。

曾经avicii在一次电音节上因身体原因离开,被粉丝们笑称为鸽子王,鸽子隐退在工作室带病发了一些歌后,永远地飞走了,他将乡村音乐与电音完美融合,唱词直击人心,高潮催人奋进,他的每首作品都能让你在黑暗中看到黎明,或是在疲惫时会心一笑。

Avicii不知是巧合还是命中注定,正像被开玩笑时取的外号一样,像一只纯洁的白鸽,“扑棱棱”地在天上飞舞,穿梭于云朵之间,向地上每个望见那只白鸽的人释放善意与温暖,让每有着烦恼与不快的人知道,天上还有着半明半暗的云,还有着一只美丽的白鸽。

内行人觉得Avicii是这个行业的牺牲品,属于为这个行业发展牺牲自我、做出重大贡献,因为Avicii是个非常内向的人,他其实更比较期望在studio里面做音乐,而不是出去表演,但是他年纪轻轻就出了名,刚好赶上了DJ夜店residency这个潮流,然后不得不向行业规则妥协,avici(01)本来以为是a神回归后的最新专辑,想不到竟然成了最后一张专辑。

2017年11月,他在世界巡回演唱会期间与健康做斗争的录像被释放,也就是我们现在能看到的瑞典艺术家纪录片《Avicii: 真实的故事》。

这个视频被上传到Avicii的脸书网站上,这位明星承认,他担心给粉丝留下不好的影响,因为他分享了与压力、焦虑和疾病的深度斗争。

Avicii隐退的那段时间是在修养治病,原来居然是生命的最后时光,前并无关于他身体健康状况的报道,目前死因不明,就这么安安静静的做音乐,然后安安静静的走了,20多岁取得这样的成就,然后在最辉煌的时候戛然而止,这大概就是活成传奇的样子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1 09:06

真的是自古才子多短命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