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妻食神小说人物结局揭秘 叶佳瑶夏淳于在一起了吗

2018-04-27 11:37:49

电视剧《萌妻食神》正在热播中,该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主要讲了以美食为背景的爱情故事。很多网友都好奇各人物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讲述了现代女性叶佳瑶意外成为知府叶秉怀的女儿叶瑾萱,机缘巧合下与原为世子,却潜伏在黑风寨的夏淳于成婚。

当古灵精怪的女强人遇上一本正经的山寨卧底,套路与反套路,到底谁更胜一筹。而女主种丹妮将如何冲破古代束缚的枷锁,开创属于自己的食神事业,撩到属于自己的甜宠爱情。

热爱制作美食的少女叶佳瑶被土匪抢上黑风寨,并嫁给了黑风寨的三当家的夏淳于;而夏淳于的真实身份是靖安侯世子爷,朝廷派出的卧底。黑风寨被攻破后,两人因误会而失散,叶佳瑶女扮男装来到金陵,凭借精湛的厨艺打下了金陵的美食江山,成为金陵饮食界的霸主。

而夏淳于与叶佳瑶在黑风寨失散后才发现自己早已陷入这段感情,两人在金陵重逢之后,夏淳于克服了重重困难,与叶佳瑶终成眷属。婚后,侯府卷入了太子与烨王的夺嫡之战,在夏淳于夫妇用尽浑身解数与烨王周旋,终于辅佐太子登上了皇位。

叶佳瑶机缘巧合下与赫连家的小公子赫连景成为好友,在其帮助下立足天上居并将其经营为京城第一号美食楼。另一方面,夏淳于也发现自己的身世之谜和裕王的阴谋诡计。最终裕王利用绝世兵器引发大灾难,叶佳瑶为拯救苍生牺牲自我,最终和裕王同归于尽。

电视剧《萌妻食神》改编自作者“紫伊281”的小说,同时也是经典IP。《萌妻食神》小说故事凭借其美食、宫斗、励志、爱情等多种元素获得了大量关注,曾高居小说排行榜前列,在书迷群体中具有相当号召力,而如今它也将在电视荧幕上和观众见面,将文字转化为更为生动的、“色香味俱全”的画面。

在如今“美食为上”的普遍追求下,《萌妻食神》力图完成影视版《舌尖上的中国》,其最大看点之一无疑来自于故事中丰富的美食元素。女主角叶佳瑶不仅是一位潇洒幽默的妙龄少女,同时也极擅厨艺。

在她的手下,小小香菇可以化外表的“腐朽”为神奇,大白馒头也能刺激味蕾,羊肉、蹄髈、蟹黄狮子头等大菜不负众望,千层油糕、三丁包、翡翠烧麦等甜品小食更是成为茶余饭后的最佳消遣。粤、湘、淮扬等不同菜系轮番登场,多种烹饪手法和美味佳肴的登场也让电视剧成为备受期待的视觉与味蕾双重盛宴。

夏淳于叶佳瑶在一起了吗

遇到夏淳于的第一眼,她的心里立马就涌现出了男主角的标准,看来女主也是穿越小说看多了,第一次见面,叶佳瑶要求夏淳于救她,相信此刻他们两人也不会想到以后会对彼此感情那么深吧。

剧中的第一集以插叙的手法好像就已经注定了两人的结局,就在两人感情深厚甜蜜的时候,叶佳瑶终究是回去了现代,只能在满月的时候对着定情戒指思念彼此,不过相信他们不久之后依然会重逢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06 16:55

萌妻食神看着的好有爱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6 17:10

这个小说很好看吗?

qingxiao

qingxiao 18.05.08 16:50

现在小说改变的电视剧真的是越来越多了,但是质量都不是很高

夜夜夜

夜夜夜 18.05.09 14:33

这个剧不是很好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