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荒纪改编自哪部小说 原著剧情结局全介绍

2018-04-27 14:33:44

电视剧《莽荒纪》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主要讲述了纪氏部落领主之子纪宁惨遭灭族后,在复仇之中不断成长的故事,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莽荒纪改编自哪部小说,剧中人物结局怎么样,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莽荒纪改编自哪部小说?

据悉,电视剧《莽荒纪》改编自起点文学网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创作的同名小说。据最新数据显示,《莽荒纪》拥有读者粉丝近亿,并连续3年荣登中国大陆网络小说排行榜榜首,如今《莽荒纪》已是当下最炙手可热的超级IP,同时也是网友最期待改编成影视作品的网络小说之一。

原着小说《莽荒纪》中的人物个性鲜明,小说故事体量庞大,男女主角共同经历了生生死死的命运跌宕,该剧属于时下最热的“玄幻”题材。故事讲述的是盘古开天辟地直至三皇五帝之后,纪氏部落领主之子纪宁天赋秉然、功夫超群,却惨遭灭族之灾,少年纪宁逐渐变得强大,开启了复仇之路,成长为拯救氏族的英雄。该剧也意在打造中国首个超级英雄人物IP。

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自筹备便备受瞩目,每一支物料都掷地有声,引来网友热议。凝视最新曝光的海报,喷涂火焰的巨型翼蛇、展翅高飞的蓝色神鸟、暗黑邪恶的神魔傀儡、暗藏杀机的龙鲸大妖等东方奇幻元素带来莽荒末日般的景象,多位主演神情各异,似乎预示着彼此即将与莽荒妖兽展开生死较量!

此外,成长是《莽荒纪》想要传递的主题之一。剧中,众人背负着不同的信念与目标共同成长,面对刀光血影的莽荒危机,如何热血激战绝地反击已成为网友们的最大期待之一。

莽荒纪原着结局介绍

《莽荒纪》中的人物个性鲜明,盘古开天辟地直至三皇五帝之后,纪氏部落领主之子纪宁天赋秉然、功夫超群,却惨遭灭族之灾,少年纪宁开启了复仇之路。

在剧中,盘古开天辟地直至三皇五帝之后,华夏大地诞生夏朝,在夏的疆域内,有一个叫做纪氏的古老家族,领主之子纪宁天赋秉然功夫超群。纪氏因发现矿脉而遭到一个叫雪龙山组织的觊觎,为了守护家族纪宁的父亲在战争中死去,纪氏几乎遭受灭顶之灾。从此纪宁开始逐步磨砺心性,为了守护家族和身边的人,他必须变得强大。

他进入黑白学宫进行学习,在这里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但他的强大也招来了发小纪农的嫉恨和暗算,纪宁后来了解到家族之仇背后是更大的阴谋:一个叫做无间门的神秘势力,意图挑起战争侵吞夏朝。纪宁历经种种艰险和磨难,终于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强者,并且联和各方力量一起来守护夏朝安宁。

不同于其他剧集,《莽荒纪》在拍摄上并没有选用鲜肉小花的搭配组合,而是选择了刘恺威、王鸥、李威等一众资深实力演员“镇场”,希望能够踏踏实实地打造出符合书迷与剧迷期待的品质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1 09:06

现在的剧作咋都改编自小说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