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cii为什么叫a神 原来这是粉丝对他的尊称

2018-04-27 15:31:20

avicii去世的消息让许多喜爱电音的朋友们悲伤不已,avicii在生前留下了许多被人熟知的歌曲,不过对于avicii也有许多人不是很熟悉,那么avicii为什么被歌迷们称为A神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据Billboard报道,瑞典DJ Avicii,真名Tim Bergling,当地时间4月20日在阿曼被发现去世,已经确认。他的发言人Diana Baron在声明中说:我们沉重的宣布Tim Bergling,也就是大家熟悉的Avicii去世。他的家人非常伤心,我们希望在这个困难时刻对他们的隐私保持尊重,官方将不再发布任何声明。

就在三天前,Avicii还在推特上感谢被今年Billboard提名''最佳电子舞曲专辑,谁知道三天后他竟然离开了。

得知Avicii离开的消息后,圈内很多DJ也都发推缅怀他们的朋友A神Avicii。

Avicii最知名的作品包括Levels, Wake Me Up, Without You等。他的作品打破了音乐体裁的壁垒,把House音乐带入世界各大主流排行榜,也作为EDM音乐( Electronic Dance Music,电子舞曲)的代表人物成为世界流行音乐的焦点。

他与包括麦当娜在内的众多世界顶级艺人合作,在华语乐坛也曾与王力宏合作过作品《忘我》。

2016年,Avicii因为身体原因宣布退役不再做现场。多年以来他身体一直不太好,患有急性胰腺炎。2014年,他摘除了胆囊和阑尾。

才28岁就去世了,网友们纷纷表示可惜,也有不少粉丝难以接受…

对Avicii的悼念,很快就像野火般蔓延开来。瑞典首相第一时间发文悼念,称他为“瑞典当代最伟大的音乐人之一”。与Avicii私交甚好,曾邀请他担任婚后派对DJ的瑞典菲利普王子夫妇特地在皇室官方悼词之外,专门以友人的身份悼念这位过早离开的朋友。众多与他合作过的世界音乐人也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震惊与哀痛。

消息传来的第二天下午4点,近千名歌迷自发聚集到市中心的Sergels Torg广场,为他默哀。而在荷兰的乌特勒支,一座教堂破天荒地一连播放了三首Avicii的电子舞曲来表达对他的怀念。

那些悼念Avicii的人们中,大多数都非常年轻。

是Avicii的音乐伴随着他们的成长,伴随他们步入青春期。那是他们第一次像个大人样参加派对时听到的音乐,是陪伴他们在高中毕业舞会上的嗨歌热舞的音乐,Avicii这个名字是瑞典整整一代人青春的秘密。

Avicii最早是在瑞典一个叫Studio的音乐论坛上发表自己的创作。据Omni的记者Linnea J?rkstig的查找,他发布第一个带有自己作品的帖子,标题为“寻求反馈” ,发布于2006年,那年他才17岁。

他的创作渐渐引起了一些业内顶级DJ的注意。之后不久,他遇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大推手,人称"Ash" 的音乐经纪人 Arash Pournouri。两人2008年正式开始合作,当时Ash也不过才26岁。

根据来自唱片公司的消息,Avicii在去世前已经完成了一整张专辑的制作。虽然我们还不知道这位天才少年的遗作会在什么时候发行,但等到那一天到来的时候,那位大家挚爱的天堂DJ也一定会希望人们能随着他留给世界的旋律与节奏尽情起舞。

也许用快乐代替悲伤寄托哀思,才是对Avicii的最大敬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