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巴陈伟霆最新消息 揭秘二人私下关系如何

2018-04-27 17:26:34

陈伟霆自出道后一直绯闻不断,陈伟霆和迪丽热巴虽然很少同框,不过两人私下联系频繁,很多网友好奇陈伟霆和迪丽热巴是什么关系,二人是不是谈恋爱了?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因《古剑奇谭》合作而被人熟知的大师兄陈伟霆和小师妹迪丽热巴,在《古剑奇谭》之后仍有过亲密合作,两人在2015年曾合作拍摄写真。陈伟霆被发现点赞过迪丽热巴的照片,而迪丽热巴也穿过陈伟霆设计的品牌服装现身。

之后网友又扒出了二人很多张情侣装照,特别多啊!你相信这是巧合吗?有网友总结了几条恋爱证据,其中包括:

两人只要发微博,百分之百带上摊手表情;两人的同款多到不行,卫衣皮衣甚至小众的帽子都能是同款。不过最让人怀疑的是陈伟霆在演唱上穿的裤子,上面有着大大的两个字母R和W,于是有网友猜测R和W是迪丽热巴和威廉吗?

不过也有很多粉丝倒是希望小师妹跟大师兄在一起,因为不管是镜头感还是cp感都是颜值棒棒哒!

陈伟霆InsideMe巡演南京站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有网友晒出现场疑似迪丽热巴的照片,称被助理带入场,坐在观众席上。此爆料一经披露,两人随即被网友怀疑处于热恋中。后来,粉丝这样的愿望已经被两人实言破灭了。

迪丽热巴给予否认:“只是去看演唱会而已,工作人员都一起去的,网友脑洞太大了,都是朋友啊。”陈伟霆也否认了两人恋情。

其实,像迪丽热巴这样有颜有性格爽朗的女生肯定深受男生们喜爱也是不值得奇怪啦!

迪丽热巴陈伟霆私下关系如何?

二人私下关系非常的好,经常被网友们误认为是在恋爱!

陈伟霆和迪丽热巴同来到泰国却总是一前一后,从未同框过,即便是拍摄同一广告,二人也是刻意避开为了避嫌。

陈伟霆个人资料介绍

陈伟霆(WilliamChan),1985年11月2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华语影视男演员、歌手、主持人。

2003年,因参加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选拔赛而进入演艺圈。2006年成为SunBoy’z组合一员。2008年开始独立发展,随后推出个人首张专辑《WillPower》,并获香港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最受欢迎男新人金奖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金奖。

2013年,陈伟霆将工作重心转移至中国内地,并凭借灾难电影《救火英雄》获得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2014年,因主演古装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被内地观众熟知;同年,他还因励志喜剧电影《男人不可以穷》获得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青年男演员奖。

2015年,主演古装仙侠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随后,凭借《古剑奇谭》入围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16年,其主演的民国悬疑剧《老九门》获得颇高关注;

2017年,陈伟霆首次登上央视春晚,演唱歌曲《爱你一万年》;同年,他还主演古装奇幻权谋剧《醉玲珑》。2018年,陈伟霆第二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歌曲《最好的舞台》。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