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洛卡是谁演的 黄浩然意外圈粉

2018-04-27 12:23:50

《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正在热播中,剧中洛卡和方天涯是一对恋人,两人分开三百年,不过洛卡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这是怎么回事呢?洛卡的扮演者是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方天涯在三百年前的一次意外中坠落地球,当时和她一起的还有爱人洛卡,两人失散。三百年间,方天涯一刻也没有放弃过寻找爱人。作为回报,卫斯理答应帮助她寻找洛卡。

方天涯明知和卫斯理之间存在巨大差异,仍义无返顾堕入情网。卫斯理面对同甘共苦的知心爱人白素,和不忍伤害有着莫名情愫的方天涯,陷入了两难境地。

尽管卫斯理系列一直深受欢迎,但50年前的科幻思维和当下大众对科幻的期待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就要求内容必须与更具现代感的科技融合,以此来赢得新生代用户的认可。王晶表示,“我们将《冒险王卫斯理》看做一个全新的IP,希望将其打造成《黑衣人》那般的系列剧,从而让IP具有更旺盛的生命力。”

从实际播出效果来看,极具现代感的城市样貌、风沙飞舞的沙漠奇观、智能道具及机器人管家,已经完结的《冒险王卫斯理》第一季《支离人》不仅为我们讲述了一个神奇的冒险故事,更呈现出了独特的世界观。

相比于第一季,《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在保留了科幻冒险的故事情节之外,加入了更多的感情戏。卫斯理与白素的相爱相守、方天涯对爱人的执着等待以及云萱(徐冬冬饰)和罗约翰(伍允龙饰)相爱相杀的激情戏可谓看点十足。

卫斯理与方天涯似乎冥冥之中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莫名的情愫让卫斯理、白素和方天涯三人陷入纠结徘徊。除了感情发展之外,人性的自私与贪婪也在剧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为得到权利地位不择手段甚至与男友反目的云萱,还有性格大变的洛卡,多重人物关系牵连出错综复杂的爱恨纠葛,真挚难舍的友情爱情更显珍贵。感情戏内心戏与紧张的冒险情节齐头并进,让观众能在张弛有度的剧情节奏中感受情感与利益的冲突和矛盾。

《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黄浩然个人资料介绍

黄浩然(Raymond),1975年8月25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资讯科技系。

199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十万火急》,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9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完全学生手册》。2000年,参演爱情喜剧电影《孤男寡女》。2003年,其主演的警匪电影《黑白森林》首映。

2004年,在剧情电影《借兵》中饰演男主角Nick。2005年,古装武侠剧《小鱼儿与花无缺》中饰演江枫。2006年,在言情剧《梅艳芳菲》中饰演何耀文。2009年,主演清装剧《碧血盐枭》。

2010年,获得TVB43周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男艺员奖。2011年,凭借电视剧《囧探查过界》获得马来西亚Astro我的最爱颁奖典礼我的最爱电视男配角奖。2012年,获得第三届星和无线电视大奖飞跃进步奖男艺人奖。

2014年,其主演的民初医疗剧《大药坊》首播。2016年,主演剧情电影《我的妈呀》。2017年,主演时装爱情剧《我瞒结婚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