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九酱和sol君是什么关系 揭秘二人恋爱背后的故事

2018-04-27 10:22:09

不得不说直播圈真的很乱,想想快手上那些被封杀的网红们,如今熊猫TV猫九酱和SOL君再次上演年度狗血爱情故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背后有没有内幕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2018年4月25日晚,熊猫TV二次元主播猫九在直播中首度公开回应了关于她在与炉石主播sol君恋爱期间出轨的问题。

当然,也不能说咱们的猫九小姐姐就是一朵清白无辜的白莲花。虽然在直播中她用她那无法让人理解的逻辑和姿势清奇的甩锅极力想要证明自己并没有“真正”出轨。

但是只要不是被粉丝滤镜蒙了心正常人都能听出不对劲:因为“不善于拒绝别人”,于是和一个已知是渣男的男人在一起;因为“不善于拒绝别人”,于是和一个已知私生活不规矩的人同居。最后还祭出了:“我只有十七岁”的金句。

据爆料当时的情况是凌晨5点多SOL君进来的时候,当时虎牙男主播1W8坐在房间里,她躺在床上睡觉身上穿着衣服,1w8确实像发生了一些事情。sol君问1w8要12w封口费,1w8说要让猫九从熊猫tv去了虎牙TV才能给12W。

坦言非常喜欢sol君,不会诋毁他。可能今天过后就不会站起来了,在这个圈子内不要想混起来了。他们本身都是坦率的人,做的都是会承认的。

sol君在直播间说他被绿了,要和猫九分手。接到消息的猫九哭诉自己才十七岁就被sol毁了,扬言要爆料整个炉石/直播圈的各种脏料,顺便自证清白。

剩下还有一些七七八八的,比如猫九酱和王说过想试试“三个人的游戏”问王同不同意,王说好。又说这种事情在圈里很正常,不过她只不过想了解一下自己在王心里的地位并没有真的那样。小编表示主播真会玩....王后面也出现表示会发微博说明一切,不过截至目前还没有消息。

猫九酱在直播中是这样描述的:

1.当时和王在一起的时候说过“你约你的,我约我的”

2.在一月份王对猫九酱有过一次动手。

3.和一万八两个人什么都没做,她当时来大姨妈了,两人同床不同被子。

4.自己今天是最后一次直播了,什么都完了。

5.王来家里堵了他们两个人,跟一万八要12万的封口费,一万八对猫九酱说只要跟他去虎牙直播,才给12万。

6.王很好,没有黑点,只不过不和她在一起有把她和一万八的事情爆出来,她不想所有人都骂她才直播爆料的。

sol君猫九酱是怎么认识的?

2017年10月某天,王sol和猫九一起喝酒喝醉了,王就问猫九,要不要做我的王妃,帮助管理他的一帮妹妹们。猫九说,“我不是一个不擅长拒绝的人”。

猫九此时17岁,刚结束一段恋情,处于空窗期,一颗寂寞的心儿难耐,就顺势同意了王的追求。

猫九自述,一开始并不喜欢王,觉得王这个人不靠谱,还说王一开始和她约定各玩各的,互不干涉,形式情侣那种,在直播圈和娱乐圈多的是,一抓一大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