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妻食神叶佳瑶回到现代了吗 与夏淳于结局如何

2018-04-27 14:20:57

电视剧《萌妻食神》正在热播中,剧中叶佳瑶是一位来自现代的女孩,穿越到古代和夏淳于成亲了,很多人好奇叶佳瑶最后有没有回到现代呢?想必很多人都非常的好奇吧,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萌妻食神》是由兴格传媒出品的古装美食剧,该剧由赵锦焘、张进庆执导,种丹妮、徐志贤等主演。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以古代中华美食为背景追寻色香味俱全美食般的爱情故事。

热爱制作美食的少女叶佳瑶被土匪抢上黑风寨,并嫁给了黑风寨的三当家的夏淳于;而夏淳于的真实身份是靖安侯世子爷,朝廷派出的卧底。黑风寨被攻破后,两人因误会而失散,叶佳瑶女扮男装来到金陵,凭借精湛的厨艺打下了金陵的美食江山,成为金陵饮食界的霸主。

而夏淳于与叶佳瑶在黑风寨失散后才发现自己早已陷入这段感情,两人在金陵重逢之后,夏淳于克服了重重困难,与叶佳瑶终成眷属。婚后,侯府卷入了太子与烨王的夺嫡之战,在夏淳于夫妇用尽浑身解数与烨王周旋,终于辅佐太子登上了皇位。

叶佳瑶机缘巧合下与赫连家的小公子赫连景成为好友,在其帮助下立足天上居并将其经营为京城第一号美食楼。另一方面,夏淳于也发现自己的身世之谜和裕王的阴谋诡计。最终裕王利用绝世兵器引发大灾难,叶佳瑶为拯救苍生牺牲自我,最终和裕王同归于尽。

《萌妻食神》该剧改编自阅文集团下经典同名小说,讲述了现代女性叶佳瑶意外成为知府叶秉怀的女儿叶瑾萱,醒来就被掳掠上黑风寨,机缘巧合下与原为世子却潜伏在黑风寨的夏淳于成婚,思想理念截然不同的二人相遇后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叶佳瑶使出重重套路,誓将撩心进行到底,更发挥绝佳厨艺试图俘获夏淳于的胃,在撩心又撩胃的高能攻势下,不识情趣的夏淳于则见招拆招,剧集在套路与反套路的轻松氛围中尽显“甜宠”本色。二人在打打闹闹间逐渐相知相守,最后终成眷属。

除了碰撞出奇妙火花的角色设定,该剧脑洞大开。不满古代条条框框的叶佳瑶自己设计发型与服饰,在黑风寨引领时尚潮流,更秉持着女性自强的理念自主创业,将鬼屋、狼人杀、扑克牌、嘻哈说唱等元素引入古代;

在剧中还可以看到以古法炮制的火锅、辣条、可乐、方便面、冰淇淋等熟悉的现代美食,剧集以丰富而有代入感的方式不断给与观众新鲜有趣的观看体验。

电视剧《萌妻食神》叶佳瑶扮演者介绍

种丹妮,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10年,首部电视剧与张国立合作主演家庭亲情剧《养父》,凭借楼小语一角入围搜狐电视剧春季盛典最佳新人奖。2013年,与郭德纲合作主演古装神话剧《济公传》。

2014年,与靳东共同主演由李云亮执导的年代悬疑剧《龙器》。2015年,拍摄都市青春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同年,与任重、姚笛共同主演都市情感剧《结婚为什么》,后与张嘉译牵手电视剧《北京人在北京》。

2017年2017年6月9日,由其搭档普提查·克瑟辛(Push)主演职场青春励志情感大剧《逆袭之星途璀璨》开播;7月9日,出演古装美食剧《萌妻食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