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荒纪讲了什么 剧情人物关系看点全介绍

2018-04-27 14:20:08

电视剧《莽荒纪》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定档在4月30日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莽荒纪讲了什么,这部剧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莽荒纪讲了什么?

据悉,电视剧《莽荒纪》该剧根据我吃西红柿创作的古典仙侠小说改编,讲述了盘古开天辟地直至三皇五帝之后,强大的暗黑反派势力来袭,纪氏部落惨遭灭族,赤明界域危难重重,纪宁带领的莽荒群雄不仅要对抗来自无间门的外部邪恶势力以及躲在暗处最大黑暗势力神王的威胁,还要提防内部黑白学宫的内奸陷害。面对来自多方面的危机,众人最终背水一战奋起反抗,经历磨难和考验,破茧成蝶书写莽荒传奇。

莽荒纪人物关系介绍

纪宁

纪氏部落有为青年一路成长为“东方英雄”。历经世事,俯瞰莽荒,抛下玩乐稚幼之心,他身着九天图转世归来,终悟济世侠义风范,他被赋予新的称谓,东方英雄,纪宁。

余薇

混沌界域,她是与世无争的火虹仙子,万年修仙,只为与道侣同行,黑白学宫,她是身负血海深仇的余薇,苦练太上忘情,妄与爱人相伴,经受撕心之痛。之前可能你不知她为何人,今日起,世上便多了一个“莽荒女神”。

纪农

纪氏另一高手纪烈的养子,原本是个孤儿,因为天赋非凡而被野心极强的纪烈看中,他是当之无愧的修道天才,渴望成为强者,渴望极致的力量,自幼跟随纪烈学习刀术,还未成年就已超越了纪烈。纪宁的哥哥。

冬七

冬七本是,混沌界域散淡的人。功法造极,淡薄名利。世间万事万物,于冬七而言,不及南筠之一颦一笑。什么天道轮回,只要南筠能重回我身边,我就破了这天道,乱了这轮回,正也好,邪也罢,背负一世骂名又如何, 无论大义,不违初心。

莽荒纪有什么看点?

1.实景拍摄

《莽荒纪》为了展现上古时期的壮阔景象,特别选择了在新疆多处不同自然风貌的场景取景拍摄。昨日开机仪式选择的“纪氏部落”地处克拉玛依着名的雅丹地貌区,苍茫天地与险峻土丘应着剧组特别搭建的原始部落场景,瞬间令人穿越到了壮阔而神秘的上古时期。

刘恺威笑称:“自己来到内地拍的第一部戏就是在敦煌实景拍摄的,拍《莽荒纪》突然又觉得回到了刚来内地的时候,对周围的环境什么都好奇,对于一个演员,当你对环境很有感觉的时候,肯定会马上对自己的工作状态、人物状态有一个不一样的调整和投入感。

就像这部戏,如果在摄影棚拍摄可能需要我激发超强的想象力让自己代入仙侠世界去,但在这里,真的会让人觉得,有神仙、有神兽,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2.演员阵容

随着电视剧版《莽荒纪》的呼之欲出,相较于网友们的乐观态度,小说的忠实铁粉们则表现的保守许多。更有粉丝发微博称“非常非常期待电视剧版《莽荒纪》,不敢求演员阵容多豪华,只求别太雷。”。成为不少粉丝心态的真实写照。

据悉,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不管是纪宁哥哥(刘恺威饰)的神技大招,还是木子朔(牛骏峰)操作的顽皮傀儡,都是十几个特效图层、一帧帧的打磨出来的。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是王鸥在《伪装者》和《琅琊榜》火了之后首次担任女一号的作品。此外,这部剧还有张峻宁、李威、牛俊峰三大男神集结,非常值得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2 10:05

非常期待电视剧额的播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