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女主是谁 文咏珊个人资料介绍

2018-04-27 12:17:33

《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正在热播中,想必很多网友都好奇这一季的女主是白素还是方天涯呢?剧中蓝血人方天涯的扮演者是谁呢?方天涯和卫斯理又会发生哪些故事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方天涯在三百年前的一次意外中坠落地球,当时和她一起的还有爱人洛卡,两人失散。三百年间,方天涯一刻也没有放弃过寻找爱人。作为回报,卫斯理答应帮助她寻找洛卡。

方天涯明知和卫斯理之间存在巨大差异,仍义无返顾堕入情网。卫斯理面对同甘共苦的知心爱人白素,和不忍伤害有着莫名情愫的方天涯,陷入了两难境地。

文咏珊饰演的蓝血人颜值在线深情一片,与卫斯理有不少亲密举动,他们暧昧的感情是否会伤害到白素?

相比于第一季,《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在保留了科幻冒险的故事情节之外,加入了更多的感情戏。卫斯理与白素的相爱相守、方天涯对爱人的执着等待以及云萱(徐冬冬饰)和罗约翰(伍允龙饰)相爱相杀的激情戏可谓看点十足。

卫斯理与方天涯似乎冥冥之中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莫名的情愫让卫斯理、白素和方天涯三人陷入纠结徘徊。除了感情发展之外,人性的自私与贪婪也在剧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为得到权利地位不择手段甚至与男友反目的云萱,还有性格大变的洛卡,多重人物关系牵连出错综复杂的爱恨纠葛,真挚难舍的友情爱情更显珍贵。感情戏内心戏与紧张的冒险情节齐头并进,让观众能在张弛有度的剧情节奏中感受情感与利益的冲突和矛盾。

《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文咏珊个人资料介绍

文咏珊(JaniceMan),1988年12月29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模特。

2002年,14岁的文咏珊被星探发掘而进入演艺圈,开始参与各种平面广告的拍摄工作。2007年,从模特转战大银幕,参演客串首部电影《十分爱》,2008年,正式担任女主角饰演爱情喜剧电影《爱斗大》。

2011年,出演惊悚片《迷途追凶》。2012年,出演动作片《大追捕》并一人分饰两角徐雪和徐依芸。2014年,出演动作片《赤道》,并评借该角色获得第三十五界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最佳女配角。

2015年,JM正式进军内地,参演第一部电视剧由严歌苓编剧,曹盾导演的《毕业歌》。同年,在古装玄幻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饰演小师妹周青云。

2016年,出演动作片《寒战2》;5月,在古装魔幻巨制10月,科幻大剧《失忆之城·空气的囚徒》;11月,主演爱情偶像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2017年6月,主演李云亮执导电视剧《风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