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小时候照片萌翻 创造101担任导师狂吸粉五十万

2018-04-27 11:12:57

王一博早前是通过UNIQ男团出道,之后在《天天向上》担任主持人也是引起了不小的热议,日前更是通过《创造101》狂吸粉,那么王一博这么精致的长相自然是倍受网友关注,王一博小时候长什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王一博典型花美男形象,出道以来吸粉不断,人气之高,加盟《天天向上》帅气的样子更是吸引了不少粉丝,资料背景也是遭到了热搜。

据悉,王一博是1997年出生于中国洛阳,今年刚满17岁,13岁便赴韩国训练做练习生,而在韩国未成名是不允许整容的,王一博也承认自己从小学开始便是小学的校草,小时候照片曝光更是一个从小美到大的帅哥哦~

UNIQ是由乐华娱乐打造的中国男团,其中有两名韩国成员,网传全团都没有整容。

即使王一博说自己从小到大都是校草,UNIQ全团都没有整容,但是王一博五官也太精致了,标准的花美男,仔细分析了下,眉毛眼睛嘴巴都很正常,连牙齿好像都是自己的真牙。

王一博长了一张放在韩国爱豆圈里可算是神颜的脸,可惜这张脸也是韩味太重,一头银色长发,把国内反感棒粉的年轻人吓的老远。

此次王一博作为舞蹈导师助力101名追梦少女圆梦,节目还未开播就凭借精湛舞功引来创始人的疯狂点赞。早前,官方公布一则王一博示范《创造101》主题曲舞蹈的视频,视频中王一博完美消化女团舞,俏皮可爱的同时带着男孩子特有的爽快利落,呈现自己的风格和灵魂,帅气开撩令人直呼犯规!

值得注意的是,这段颠覆性舞蹈不仅从侧面展示了王一博与“舞蹈导师”称号相匹配绝佳舞功,更突显王一博尽职尽责的敬业诚恳态度。不过,短短一分钟的舞蹈显然让各位创始人意犹未尽,究竟王一博在节目中还会有哪些火力全开的惊艳表演?

酷炫热舞引发全网热议 专业点评尽显导师风范

在101位女团选手亮相后,导师团也倾情献艺带来精彩开场秀,可谓诚意十足。其中,舞蹈导师王一博带来一段酷炫十足的舞蹈秀惊艳四座,成为现场俘获最多尖叫和欢呼的导师之一。

行云流水的舞步一气呵成,动作看似不经意却力道十足,或轻若羽毛,或爆发力十足,舞台魅力势不可挡,引来众多网友纷纷沦陷:“王一博跳舞真是绝了”、“王一博舞蹈导师身份实至名归”。值得注意的是,节目播出后,“王一博跳舞”迅速蹿升至微博热搜第十二名,话题度飙升引来全网热议。

节目播出一小时后,王一博微博粉丝就突破了500万,他发了一条solo舞台时的完整版视频作为粉丝福利。然后节目播完一天后,他的微博粉丝已经狂涨至550万+了,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其实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说王一博这个名字还很陌生,相比其他导师黄子韬、罗志祥、张杰、胡彦斌、Ella,他的知名度和存在感应该是最弱的一个,甚至赛前就有人质疑为什么会选他来做舞蹈导师。现在他用真实的舞蹈实力证明了自己,也圈了不少粉,可谓是节目的最大赢家。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