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3彩蛋有哪些 抖森一不小心被套路意外剧透

2018-04-27 15:07:06

漫威电影从《钢铁侠》开始就不断的有彩蛋出现,那么马上就要上映的电影《复仇者联盟3》里面有什么彩蛋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片尾彩蛋一向是漫威电影的惯例,虽然这个手法不是从漫威开始的,但自从《钢铁侠》尼克福瑞出现的那一刻,片尾就成了MCU的招牌特色。到了2012年的《复仇者联盟》,漫威让灭霸登场于片尾彩蛋,更新增了一个复仇者在纽约之战后大吃土耳其烤肉的片段,从此之后,两个片尾画面成为不成文的规定。

当然也有例外,像是《钢铁侠3》和《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而在去年的《银河护卫队2》中,James Gunn大方送了我们5段片尾彩蛋,会太多吗?我觉得还好,毕竟这样可以逼着观众看完长长的工作人员名单,这些人可都是辛苦的幕后功臣啊!

漫威迷们应该都知道,对于还未上映的漫威电影最怕的就是剧透了,漫威官方为了照顾粉丝们的心情也很严格地防主创剧透,什么用灭霸手套威胁啊,带电击功能的手机啊,也是无所不用其极了。曾经剧透过的荷兰弟还特意嘴上贴着胶布录视频,以表示自己不会剧透。

另一大剧透源马克叔接受采访时说自己看《复联3》哭了三次,说完就要给大家详细介绍泪点,幸好被其他成员阻拦,抖森还开玩笑说“你上回把我们《雷神3》害惨了”,马克叔则耍赖:“我不是,我没有,你是假新闻!”

然而,日前网上又曝出消息,抖森也不小心剧透了!记者问他:“不剧透有多难呢?”他不假思索地回答:“其实很简单,如果我剧透,他们下一部就不带我玩了。”网友:导演也是醉了,防不胜防!

机智的记者一下子就听出了不一样的地方,质问抖森:“那是不是意味着你这一部没有死?”然后抖森的表情就超无奈,最后只好吐吐舌头。真是防不胜防,网友都笑了!

不过大家都看了《复联3》的预告片了吧,燃吧,虐吧!

除了燃和虐,这般预告片不仅剪辑水准屌炸天,而且隐藏的信息量那也是“大大滴”。

第一点:锤哥为什么会遇见“嘴炮天团”?

承接《雷神3:诸神黄昏》的剧情,阿斯加德的毁灭,锤哥、浩克、洛基、女武神等人带着阿斯加德的原住民正在从外太空向地球的漂流之路上,此时应该是撞见了同样正在前往地球的“米兰号”。

因为从画面看来,锤哥所在的地方,不是之前带着阿斯加德原住民逃离的那艘飞船,是米兰号。

第二:锤哥为什么和会浩克分开?为什么身处米兰号?

从预告片中,我们看见洛基手举着宇宙魔方,地上躺着可能是阿斯加德原住民的尸体。

而且预告片的后半部分中,我们看见灭霸的无限手套上已经有两个宝石,分别是蓝色空间原石(宇宙魔方)和本应该被保管在山达尔星的紫色力量宝石。

从锤哥很惊讶的“问候语”中,以及看似刚遭遇了一场袭击的表情上,我们可以猜测锤哥的飞船和山达尔星都已经遭到了灭团军团的“洗礼”。

而且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是奇异博士和王发现了浩克,此时浩克应该就是被灭霸攻击后,从外空从天而降,所以砸出了一个大坑。

而奇异博士赶紧联系到了托尼,预告片中,托尼和浩克出现在了奇异博士位于纽约的“至圣所”。

而灭霸接下来的目的就是前往地球抢夺奇异博士胸前的绿色时间宝石(阿戈摩托之眼),以及幻视头上的那颗黄色心灵宝石。

所以,“嘴炮天团”此刻才会和同样前往地球的锤哥相遇,至于洛基和女武神,但愿他俩不会领了便当。

预告片中,灭霸人如其名的登场,但从背景画面来看,他出现的地方并不是纽约,极有可能是瓦坎达。

灭霸最强的五个手下:“黑耀五将”登场三位

他们分别是亡刃将军(黑曜五将之首),暗夜比邻星,黑矮星。

预告片中,身处暗影中的美队,接住了一把“bulingbuling”的“标枪”,而这把“标枪”的主人就是“黑耀五将”之一的暗夜比邻星,灭霸手下最强的战士。

从画面上看,此刻暗夜比邻星应该是正在和绯红女巫对刚中,美队突然打野出现。另外提一嘴,这把“bulingbuling”的“标枪”是灭霸亲自打造的。

还有那个在画面中,一招就把穿着全新蜘蛛套装的小蜘蛛按倒在地的“大个子”,他就是黑矮星,像浩克一样拥有超级密度,坚不可摧的皮肤,以及把幻视踩在地上正在抠掉心灵宝石的亡刃将军,那把像镰刀一样的绝世之刃,就是他的标志。只要这把武器在,他就能不死不灭。

而剩下的两位乌木喉和超巨星,并没有出现在预告片中。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影视问剧菌

影视问剧菌 18.04.28 09:10

竟然真有彩蛋啊!

X酱追剧

X酱追剧 18.04.28 09:13

漫威迷路过...复仇者联盟3怎么还不上映

剧有戏

剧有戏 18.04.28 09:21

这些彩蛋看了,非常有意思

qingxiao

qingxiao 18.05.01 09:06

感觉这种剧太乱,,还是国产的好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