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雨彤付辛博关系怎么样 两个人私下互动有爱

2018-04-27 12:06:06

说起周雨彤和付辛博,就不得不提两个人合作的网剧《寻找前世之旅》,在剧中这对师徒CP可是圈粉无数,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在现实生活中周雨彤付辛博关系怎么样,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电视剧《寻找前世之旅》改编自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由司音抚养成人的叶隐受人委托,为其化解现世之劫,在任务中碰到了血族王子亚隆,三人展开一段跨越千年的爱情故事。

剧中,付辛博除了是睿智温润的茶馆之主司音,更轻松get到一人分饰六角的新技能,被称为“史上最分裂男主角”的他在六世时空转换时各有分身。神奇的是,不管每一个分身是何种地位、身份,“送街霸主”秦始皇也好,“呆萌神棍”姜子牙也罢,均会爱上周雨彤饰演的叶隐,上演一世又一世以生离收场的虐心爱恋。

而周雨彤饰演的叶隐,是个从小不谙世事,在师傅司音的保护下长大 的女孩,性格搞怪逗趣:当面对严肃冷漠的师傅司音(付辛博饰)时,叶隐总是摆出一副撒娇的样子,讨师傅欢心;当面对爱了自己千年的吸血鬼亚隆(马可饰),疯狂追求时,叶隐古灵精怪,走为上计。

《寻找前世之旅》戏里戏外满满甜蜜满满爱,希望观众不仅能够感动于剧中主演的爱恨情仇,还可以看剧领悟爱情真谛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除此之外,灵魂碎片、通灵术、血族、时空……各种空灵神奇的超现实元素也为该剧的吸引力磁场加码,少女心的各种瑰丽幻想均能在剧中得到圆满的实现,浪漫情调引人沉醉。

剧中,几位主演虽然上演了相爱想杀的戏码,但是私底下的互动还是非常有爱的,此前,在该剧的发布会现场,两大男神齐齐争夺叶隐周雨彤的芳心,付辛博祭出清茶加告白,马可送上血浆与承诺,周雨彤左右为难,建议二人以爱的名义握手言和,剧中情敌化干戈为玉帛。

周雨彤还自爆私下付辛博和马可互称“包大人”和“可可”的马可和付辛博肉麻升级,奉献了养眼又火热的“血茶交杯”场面,极具爆款潜质的“付马”组合正式出道,承包六界时空粉红少女心。

在“寻爱之旅心跳环节”中“付马组合”再发糖,现场上演脸红心跳的背后抱,马可的“羞涩甜蜜”和付辛博的“大胆陶醉”引来尖叫连连,在提问环节有媒体因此好奇:“付马组合在现场如此默契给力,马可你会不会拿错女主剧本?”马可也搞笑回应“我会尽量控制”。

而付辛博更是回忆“多年以前马可曾到我家送过东西”,引出两人曾同住一个小区的缘分,让大家对“付马组合”的剧内外互动浮想联翩。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付辛博在公开和颖儿的恋情的时候,周雨彤和马可也都纷纷送上祝福,可见这个剧组演员的关系都非常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