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孙铱是同学吗 两个人被传出恋情是怎么回事

2018-04-27 10:03:29

说起罗云熙和孙铱两个人,想必不少网友对此前两个人曾合作过的电视剧《儿科医生》都有深刻的印象,不管是在戏里戏外,两个人的互动非常的频繁,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罗云熙孙铱这么熟,难道两个人是同学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罗云熙和孙铱两个人并不是同学,而是老乡,此前罗云熙和孙铱因为在该剧拍摄期间互动频繁还被传有恋情,甚至在采访中罗云熙还说过孙铱身上哪一个地方是他没有见过的呢?不过这句话完全是对剧中人物的简述,罗云熙和孙铱之间就真的是简单的朋友关系,恋情的事情并没有实锤啦。

据悉,在电视剧《儿科医生》中,罗云熙和孙铱是一对颜值高、学历高、智商高的“三高CP”——两人均为在医学方面很有天赋的青年医生。不仅如此,三高CP还是一对隐婚小夫妻。剧情刚开始时,两人因为要在工作中苦苦隐瞒已婚的事实而闹出了不少笑话。

由罗云熙和孙铱饰演的青年医生申赫、唐雨佳在剧情开始就已领证结婚,而这对“扯证CP”和其他已婚年轻夫妻的亲热套路还不一样:因为唐雨佳的别出心裁,二人决定隐瞒结婚的事实在医院工作。这样有趣的“胡闹”,部分观众已经猜出后面的发展:“要是三角恋的话,就牵扯得太多了。”

而小夫妻之间标配的眉来眼去、撒娇讨好、求婚送花被两位颜值很高的青年演员演绎得恰到好处,除此之外,更有SOHO式公寓中的夫妻烹饪、朗读四年情书、怒吼式示爱等令人看完忍俊不禁的桥段。

虽然这对“扯证CP”发糖的时间和频次都不算高,但每次出现都能让人欢笑,真的是“情话量不大,但是密度高”,也让很多年轻观众感叹,这是自己向往的生活,希望能和自己的“申赫医生”、“唐医生”拥有美好的爱情和独属于夫妻之间的爱情空间。

《儿科医生》几位主演在采访中不约而同提到的剧组趣事就是火锅。原来因为罗云熙和孙铱都是成都人,便会在私下里约其他主演吃火锅以增加演员之间的默契。

虽然罗云熙和孙铱是同乡,但二人第一次对戏内容即是极重的感情戏,当时还很陌生的二人选择以家乡话对戏来增进感情。于是一场成都话的你侬我侬之后,罗云熙与孙铱找到了恋人的感觉。

戏外靠火锅增进感情,戏内的医生们则是靠儿科诊室的行医理念聚拢并一同前行。儿科医生们每天会面对千奇百怪的病例,也会在医治病患的同时进行快速的自我成长。名医的故事固然好看,但成长中的儿科医生们却更加真实、也更加动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7 15:41

有点期待这部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