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家境怎么样 13岁就远赴韩国做练习生

2018-04-27 11:02:05

王一博最近在《创造101》的舞台上担任导师,早前流出的跳舞视频更是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么王一博的家境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王一博家境怎么样

据了解到王一博的跳舞很不多,由于不善言辞的王一博,却是天生的舞台王者,也凭借这优势成为UNIQ的正式成员。

王一博很少说话,这是和他的家庭背景以及性格有关,所以现在的王一博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在私底下,王一博都很少说话的。网友们都纷纷猜测主持人应该要口才好的人,而天天向上却录取了王一博成为主持人,这不是暗示了他背后的家庭背景很雄厚吗?

王一博是河南洛阳人,家境殷实,1997年生的,也是在韩国出道的小鲜肉,发过几首单曲,但反响平平。后来参加了天天小兄弟的竞赛,当时有20位小鲜肉参选,其中出名的有吴磊、刘昊然、白举纲等,但最后胜出的却是不起眼的王一博。

据悉,王一博13岁便赴韩国做练习生,由此可见他的家庭条件应该是很不错的,而长相帅气的王一博的完全是遗传了他父母的良好基因。

从小就喜欢舞蹈,初中时每天都坚持练舞,因此在舞蹈上占有优势,13岁就被乐华娱乐收揽旗下成为练习生,2014年,王一博以UNIQ成员身份正式出道,10月16日,在韩国首次登上舞台,开始了宣传活动。

同年的12月6日,在2015爱奇艺之夜他所在的UNIQ组合获得了“2015最具期待组合”的奖项,他的歌唱事业刚刚开始,就获得了如此好的成绩,真的是很值得骄傲的,之后酷音乐亚洲盛典上,王一博又斩获了内地年度最佳新人奖,星途可谓是一片光明。

据网友透露,王一博家里比较有钱,毕竟以前远赴韩国当练习生,四年下来应该需要花不少钱,况且一博舞技超群大家都知道,除了一博自身的优越条件之外家里一定也支持他,请的街舞老师也一定是比较厉害的。

王一博和宋祖儿传出绯闻是怎么回事

王一博和宋祖儿传出绯闻也是因为节目,下面我们一起看下吧!出生于1998年的小花旦宋祖儿与天天兄弟的“老小”--97年生人王一博一同组成“年下CP”,携手踏春赏杏花。

颜值颇高的两人走在吐鲁番的小路上显得格外养眼,时而在杏花树下玩自拍,时而在市集街头与骆驼开心玩耍,酷爱机车运动的王一博还载上宋祖儿在宽阔的吐鲁番街头上演了一段“速度与激情”,俨然一对甜蜜的小情侣。

不过,在与“天天兄弟”的哥哥们分享这段旅程心情时,宋祖儿却瞬间开启“祥林嫂模式”,吐槽王一博对自己的“冷落”。

宋祖儿说,自己虽然在与王一博见面之前就已经被导演告知“他(王一博)话有点少,但没想到这么少!”她委屈地表示,王一博对自己活跃气氛的举动无动于衷,不理自己:“他还嫌我话多”。

一旁的王一博急忙解释:“其实那会儿我在睡觉,她来掀我的帽子”,两人一来一往的幼稚“抱怨”在众人看来却充满了初恋的甜蜜。“天天兄弟”的哥哥们调侃王一博在带宋祖儿骑车的时候让对方抱紧自己这个细节,汪涵说:“真正的撩妹,都是像一博这样欲擒故纵,大家得向一博学习”。

王一博和宋伊人算是大家认为有在一起过的一对。宋伊人,1993年5月7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毕业于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研究专业硕士班,华语影视女演员。2013年,因拍摄“致青春”微博系列校服照而被网友熟知。

网传王一博和宋伊人是恋人关系,不过并未得到证实。而且王一博在节目一直自称是单身的状态,所以小编猜测应该不是男女关系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7 15:32

王一博还是长得挺帅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