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王一傅什么关系 再度合作天天向上有默契

2018-04-27 12:00:21

王一博最近在《创造101》上担任导师吸引了一批新的粉丝,但是在搜刮王一博的资料的时候发现王一博和关晓彤还曾经有过合照,那么关晓彤和王一博是什么关系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关晓彤王一傅什么关系

其实,早前关晓彤王一博因为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节目而传出恋情绯闻,在节目中,关晓彤王一博合作跳舞让观众看的好痴迷,这让很多网友认为关晓彤王一博好般配,希望关晓彤王一博在一起呢。

2017年4月28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上演“花房的浪漫故事”,王一博、关晓彤再合体,对视杀、靠肩杀齐来袭,画面美好似偶像剧!这么亲密,王一博和关晓彤有什么关系?

同为1997年出生的两人合作跳了一段青春十足的双人舞,高颜值大长腿搭档养眼十足,网友直呼这对97line“配一脸”,赞两人的表演赏心悦目。

之后两人再次合体《天天向上》。

这一期的节目的主题是以“花香满屋”展开话题,而嘉宾王一博和关晓彤则在节目中饰演的是一对甜蜜养眼的小情侣。青涩少年王一博穿上一身帅气白衬衣,将刘海撩起,少年感十足,对关晓彤使出“鲜花攻势”,一步步俘获芳心。当他将事先准备好的鲜花送给关晓彤时,对方也浅笑着微微颔首,让人心动。

随后,两人更是在花房中上演了同喝一杯水、拌嘴、送花和好、准备惊喜等甜蜜桥段,关晓彤依偎在王一博肩头,高颜值和萌萌的身高差使画面显得无比美好。

不过王一博和关晓彤似乎只是合作关系,只是因为两人年龄相仿,所以才会被粉丝们胡乱的猜想。

并且去年的十月份,鹿晗突然在微博公开介绍“女朋友”,而对象竟然是关晓彤!随后陈赫对鹿晗比出大拇指,但网友评论的画风则以“假的”、“被盗号了”、“一定是电视剧的宣传”……为主。看来粉丝们并不相信鹿晗此次是真的公布女友。

这样的消息让网友们都十分震惊,此前网上曾曝光两人的吻照,此剧是鹿晗的第二次荧幕之吻,关晓彤的初吻。此次关晓彤没有叫吻替,自己亲身演吻戏。就让大家猜疑两人关系亲密。

而在拍摄现场,两个人的配合也是相当默契,当时就有网友觉得他们配一脸。

和关晓彤公开在一起后,两人也是经常被动的撒狗粮,4月20日是鹿晗28岁的生日,作为当红人气偶像,鹿晗的粉丝准时在微博上送上祝福,还有跑男团各成员每年的例行生日“打卡”。

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鹿晗生日更加有意义,因为他在去年十月收获了一段完美的爱情,女友关晓彤在零点准时送上生日祝福。

关晓彤非常有心,深夜掐点为男友庆生送祝福。她在微博中写道:“哎呀嘛 生日啦~快乐快乐!”

而今这两人微博互动的架势着实给不看好他俩的人一个响亮的“耳光”,毕竟人家感情还是十分甜蜜稳定的。

鹿晗28岁生日不仅又大了一岁,而且已经到了“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结婚年龄,早前鹿晗在接受采访时,就曾透露过,自己的父母期望自己在27、8岁时结婚,并透露自己是传统的人,而且爸爸妈妈比较着急抱孙子。

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7 15:33

但是关晓彤和鹿晗肯定不会结婚的

qingxiao

qingxiao 18.04.28 15:04

其实我觉得鹿晗和关晓彤真的就是门当户对吧,毕竟骨子里也是比较传统的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