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黄子韬关系好吗 二人私下有联系吗

2018-04-26 11:59:34

黄子韬曾是EXO的成员,和张艺兴,鹿晗,吴亦凡关系都不错,自从退团后,他们自己的关系就变得模糊起来了,回国去四人也是鲜少同框,很多人好奇黄子韬和张艺兴关系好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曾经的EXO中国四兄弟关系特别铁,同为异乡打拼的四人为着共同的梦想拼搏,同甘共苦终于熬出头,不料队长吴亦凡因合约不满率先离队,鹿晗黄子韬也相继离队,只剩张艺兴一人还在队中,虽然四人都回国发展,而且都发展的不错,但是外界传言四人的关系一直都不好。

EXO,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12年4月8日正式推出的12人男子流行演唱团体,现以金珉锡(XIUMIN)、金俊勉(SUHO)、张艺兴(LAY)、边伯贤(BAEKHYUN)、金钟大(CHEN)、朴灿烈(CHANYEOL)、都暻秀(D.O.)、金钟仁(KAI)、吴世勋(SEHUN)9名成员的形式展开活动。

EXO这个名字从意为太阳系以外的外部行星EXOPLANET一词中得来,蕴含了他们是从未知的世界来的新星之意。在EXO后添加代表Korean(韩语)的K与代表Mandarin(中文)的M,组成EXO-K和EXO-M两个小组,分别在韩国和中国展开活动。

黄子韬张艺兴关系好吗

黄子韬和艺兴纯属是有些“无脑”人士吃饱了撑的,制造出来的矛盾:其实事情很简单,就是2015年初张艺兴成为“中韩文化交流大使”而发展好,但黄子韬因为受伤而没出过什么风头。

然后就被有心之人捏造成是张艺兴故意黑黄子韬,抢他的饭碗,才使黄子韬没有露脸的机会。

张艺兴不参加exo回归原因曝光

第一,艺兴的行程早就安排好了,公司决定要回归的时间与其冲突,最后不参与回归的决定也是公司决定。

第二,喜爱艺兴的广大粉丝朋友会支持艺兴所有的活动安排,不接受任何不带脑子的无端指责和无理取闹。

第三,张艺兴主内地活动符合出道定位,无可厚非。不过的确之前在韩国很多组合里面的中国成员在中国发展都不错。

他们目前都是娱乐圈窜火的小鲜肉,虽然外界一直都在传他们私下关系不好,但这毕竟只是谣言,当年同为在他国为事业拼命的中国同伙,关系怎么会不好呢!

张艺兴个人资料介绍

张艺兴(LAY),1991年10月7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内地流行男歌手、影视演员,男子演唱组合EXO/EXO-M中国籍成员。

2005年,张艺兴参加湖南经视《明星学院》比赛并获得总决赛季军。2008年,通过S.M.CastingSystem在中国的选拔成为韩国SM公司旗下练习生。2012年4月,以EXO团体和其子队EXO-M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2015年4月8日,张艺兴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5月,因加盟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而受到广泛关注。

2016年6月,凭借爱情喜剧片《前任2:备胎反击战》获得第四届中英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同年,他还发行个人首张创作专辑《LOSECONTROL》并凭借其获得音悦V榜年度盛典年度专辑、内地最佳男歌手两项奖项。

2017年10月,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SHEEP》;同年,凭借战争片《建军大业》提名第9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