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英语为什么那么好 能够爆红并不是意外

2018-04-26 09:56:58

随着最新一季《爸爸去哪儿》的热播,节目中邓伦的各种表现都圈粉无数,尤其是在节目中他用英文给“女儿”小山竹讲故事,更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邓伦英语为什么那么好,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在最新一季的《爸爸去哪儿》里面的小孩子可谓是英语中文双切换,让很多家长萌生了要带自己孩子去学习英语的方法,而做过小鲜肉邓伦,他的英语也是很不错的。

其实作为演员,要学习的还是有很多的,这样才能走向国际化。小编猜测邓论肯定有学过英语的,但是可能没有小春哥以及吴尊他们那么好,但是正常的沟通没什么大问题。

在这一季里的实习奶爸邓伦也颇受好评,在节目中无微不至照顾“女儿”小山竹。以前小露总觉得,整个没生过娃的所谓“实习爸爸”真的是超级尴尬好吗,所以一定是为了节目效果。不过这次看了邓伦这位“实习爸爸”,觉得还挺不错的,真诚不做作,跟市场上那些普通小鲜肉把自己弄得甜到油腻腻的路线不一样。

当然除了在参加真人秀节目,的呢过伦在演戏上也是丝毫不马虎。

话说在2017年的电视荧屏上,邓伦连番出现在《欢乐颂2》、《白鹿原》和《楚乔传》三部现象级热播剧中,三个角色各有千秋,各具亮点,这样的“霸屏盛世”恐怕连邓伦自己都未曾预料,他也成为今年上升势头最凶猛的90后新生代男演员。

能一口气连映三部戏,不仅是运气,同样也是一种压力。邓伦虽然也在微博感叹过这段时间是自己的爆发期,但在采访中,他也直言,得知三部戏同时上映后,内心的忐忑也不小。“连着三部戏和大家见面,还都是不同的性格,所以我也很担心观众能不能接受,会担心大家觉得我演得不好。”

好多人都羡慕邓伦挑剧本的本领,谢童、萧策、柳千仁,虽都不是男一号,但每一个都是剧中收获颇多的焦点。在采访中,我们自然也不能免俗地向邓伦讨教他的挑剧本秘诀,但被邓伦授予的,则是他口中“最笨的方法”。

“其实我常跟别人说,我挑剧本的前提是我要喜欢这个故事和这个人物,这样我才能更好地把这个故事讲出来,在满足了这个条件后,我想也没什么别的办法,就是用最笨的办法,在演绎这个角色的时候倾尽全力,我相信就是这样一个道理,你只要努力了,多多少少都会有收获。”

邓伦在十分民主的家庭里长大,从小到大,父母都希望他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生活,至于未来做什么工作,则全凭他自己的意愿。“其实小时候的梦想是当警察,这是看完《英雄无悔》立下的志向。后来是从高中才开始对表演感兴趣,这样的兴趣就一直持续到现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