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男朋友是谁 自曝被表白多次才接受

2018-04-26 09:55:13

周冬雨凭借《山楂树之恋》出道,后来接拍了许多的电影起点也是甚高,许多人都对周冬雨的私人感情生活感到好奇,那么周冬雨的男朋友是谁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2010年因为演出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山楂树之恋》而爆红的周冬雨,2014年先跟阮经天合作《暴走神探》,2015年初再合作《西西里艳阳下》,并到意大利取景,电影于3月初拍完;她与阮经天感情相当好。

 

网传两人曾在《暴》的片场私下表现暧昧,片中也有一幕阮经天要抱着她跑步,竟连拍了22个NG镜头;在澳门与大陆宣传时,他们也不避嫌地打情骂俏,周冬雨也曾当众示爱:“他(阮经天)在戏里很善良,身体也好,很有劲。”不过两人之间似乎只是演戏需要,并没有特别的关系。

周冬雨的前途可谓一片光明。但是,人红是非多。周冬雨成名以来也被不少绯闻缠身。

2013年,受张艺谋与张伟平分手风波影响,周冬雨似乎也受到了一些影响。但不久,周冬雨复出担纲《同桌的你》女一号。

2015年4月,周冬雨与男友约会被拍,周冬雨男友名为田明鑫,二人是大学同学,且该男子是富二代一枚,二人三亚所乘雷克萨斯正是该男子座驾,市价200万,而他们所住别墅,更是高达3800一晚。

随后她在微博大方承认“我大学四年同学,年初成为男朋友”。而对于男友被曝是“富二代”身份,周冬雨笑称“男友不是很富的富2代”,更透露男方追求了自己4年。同年7月,她在接受专访时更表露“男友已通过老妈认证”。

在电影里总是被男同学追,以前生活里也是这样吗?

周冬雨:不是,以前我特别自卑!小时候我就特别爱演,比如我装病请假老师从来就没怀疑过,喜欢男孩子的时候也是一样——只要我不说,对方绝对不可能看出来。

记者:喜欢别人为什么不说呢?

周冬雨:以前的我就是这样。如果对方不跟我表白,打死我都不会主动先说出口。其实现在想想,也不必这么坚持啊。

记者:所以现在的男朋友是主动向你表白的吗?

周冬雨:从大一到大四,表白太多次了,哈哈!大一他就觉得我挺好的……嗨,其实整个过程有点儿复杂,下次我再跟你们详细说!

公开了恋情,觉得心里头特别轻松,还是沉重了?

周冬雨:我反而想得更开了。如果我不谈恋爱,大伙儿才觉得我有毛病吧?!反正我觉得自己就是演员,不是偶像派或者颜值派。其实说起来,我更担心大家那么说我:要长相没长相,要身材没身材,然后演戏还这么差……这类。我最要脸的就是演戏!

记者:听说他是富二代,是真的吗?

周冬雨:他不是大款,也不是富二代。真不算,比他有钱的多了去了,起码不算特别富的富二代吧……反正这些不是我在乎的,我在乎的是自己跟他在一起的感觉。就是喜欢他,真的挺喜欢的。

记者:你们在一起是什么感觉?

周冬雨:就是那种挺开心挺幼稚的。比如他想喝可乐,但我不让他喝,因为对身体不好,然后他就哭了……哈哈,真的挺可爱的,特别好玩儿!

公布恋情未满一年,周冬雨又在为自己主演的电影做宣传时,大方承认自己已恢复单身,并打趣自己现在是“天天在家吃狗粮。”

周冬雨跟田明鑫分手,曾表示,对恋情最终的结果并不强求,而是顺其自然:“(恋爱)反正都是你情我愿的事儿,真的不合适就分手呗!”

周冬雨自曝分手,称是本身提出来的,因为两人性格不合常吵架所以分了,不过她还年轻可以不急。

周冬雨前男友田明鑫个人资料

田明鑫,1993年6月28日出生于辽宁锦州,201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1级本科班,是周冬雨的大学同学兼前男友。2016年7月底加盟东方卫视中国首档明星篮球对战励志真人秀《星球者联盟》,并和星联家族一起合唱主题曲《星球高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