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为什么会火 与这些大牌合作被称男神收割机

2018-04-26 11:52:27

周冬雨自从以《山楂树之恋》出道以后,演艺之路一直非常的顺利,那么有人疑问,周冬雨的长相一般为什么能够这么火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张艺谋的《山茶树之恋》成功让周冬雨进入到了观众的视线当中。而后,周冬雨凭借《七月与安生》里的出色演技收获了金马奖。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周冬雨的长相和身高完全不占优势,但她真的很擅长寻找自己的定位,选剧本的时候也只会选择适合自己青春女孩特质的角色去考虑。

之前在写张艺谋的一篇文章里有提过,在《山楂树之恋》的选角过程中,许多人一开始并不看好周冬雨。觉得她瘦,年龄小,又没有演戏经验,一张脸懵懵懂懂的,笑起来眯成一条缝,放在银幕上可能并不出彩。

但张艺谋却选了她当女主角,出演《山楂树之恋》里面的静秋,和窦骁谈一场单纯、克制却又比较悲剧的恋爱。在拍摄的过程中,就已经有人在叹服导演选人有眼光,觉得周冬雨的表现出奇的好。

当电影正式上映,人们在银幕上看到她,小小的脸,小小的人,却演得很有张力,令人看得很有代入感,情绪也轻易被带动。

原先不大看好她的人,也在看完电影之后不得不服气,大多数还转为很欣赏她。凭借《山楂树之恋》的表演,她拿到了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等多项认可。

在《我们相爱吧》节目中,周冬雨经过白天陪伴导盲犬、相拥做陶艺的有趣环节后,在余文乐的开导下,这位不善表达的姑娘也开始聊起了自己的过往。

 

她不仅笑谈出生时的窘况,还坦言当年最大的梦想就是为了家人在北京买房子,如此年轻就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梦想连一旁余文乐也连连称赞她“很厉害”。

据了解,周冬雨是一个性格低调,不爱张扬,并且为人特别好,专业基础扎实,舞蹈成绩也是非常的出色,舞台感染能力非常强,还有一点就是比较单纯,或许很多的导演请她出演,我们都知道导演一直按角色来选人的,周冬雨的个人能力是不能忽视的,是符合角色的出演,这是很多演技高的演员做不到的。但是如今对于周冬雨为什么会如此的出名也各有自己的说法。

在心花路放中周冬雨以标准的杀马特造型出境,超黑大的眼影,黄色的柳丝中发,还是爆炸式的杀马特发型。都赋予了周冬雨标准杀马特人开放又别扭的性格,这角色竟然让她意外地又火爆了一次。

周冬雨从出道开始似乎就已经奠定了其男神收割机的道路,与窦骁、陈晓、杨洋、李治廷、张若昀、李易峰等一票男神对戏,提起来就让人羡慕嫉妒恨啊。

《喜欢你》中与金城武合作,提到金城武,咳咳,满满的心痛,而这一相差20岁CP更是勾起了众多少女心中对暖大叔的向往。

仅仅是看过预告片就觉得要被这一对吸粉了,沉稳洁癖的大叔搭配古灵精怪的厨师,周冬雨的在剧中的演技也被导演表扬——一个镜头拍五次,每一次的感觉都不同,是个很有灵气的演员。

说来也奇怪,周冬雨的每一个合作对象捧出的CP都极其的合拍,这应该是最它最近星途像开了挂一样的原因之一吧。

周冬雨和余文乐的CP高甜,以至于后期传出余文乐恋情的时候还有点小桑心。

周冬雨在节目里的造型也格外引人关注,尤其是简约的饰品。并且自从剪了短发,换了专业的造型师,简直就是开了挂一样。经不完全统计,这几年周冬雨一共换了6次短发造型,而且越来越短!

在开始短发之初,周冬雨大走当时最流行学院风的“乖巧”路线。

于是乎14年初的周冬雨将头发剪短,并将刘海留成中分,五官看起来更精致了一些。

随后为了尝试更多的可能性,将发型变成中分微卷的发型,精致有种邻家大女孩的既视感,于是理所当然的周冬雨引领了2015的短发风格。

2016年的周冬雨开始逐渐的走进时尚圈,越来越有个性,短发衬的五官也越来越精致。

还一直伴随着半丸子头的潮流~多少人看过之后前赴后继的开始剪短发只为来一个半丸子~(直到现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