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助理是他表弟吗 曾多次公开感谢他们的照顾

2018-04-26 10:49:09

说起邓伦的助理这个职位,不少粉丝可都是非常的羡慕这个职位呢,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邓伦现在的助理是谁,是传说中的他的表弟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邓伦的助理并不是他的表哥,而是一个女生,此前,邓伦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邓伦的助理曾经露过一次面。

此前在《爸爸去哪儿》中有一期节目,就提供给了爸爸团不到300元的活动经费,到了第二天,财务主管陈小春的腰包里,就剩下可怜的49块5毛钱了,这也使得这些明星奶爸们,不得不靠刷脸去蹭吃蹭喝了。

吃过午饭,邓伦带着嗯哼去穷玩了,嗯哼想玩游戏机,还想玩抓娃娃机,邓伦也很无奈,只能告诉他,自己没钱,你就过下眼瘾吧,逛了一圈,邓伦总算找到了一个,既不花钱,又能让孩子们玩一下的地方,那就是自助的唱歌机。于是,邓伦也立刻把小山竹也喊了过来,让她和嗯哼一起进去,拿着话筒瞎玩一会。

虽然只有画面没有声音,但嗯哼和小山竹也玩的挺开心。还带起了耳机,拿起了话题,像过家家一样的自嗨了起来。不过,杜江却误会了,以为邓伦真的花钱让孩子们唱歌了。于是,杜江就表情夸张的走了过来。邓伦立刻告诉杜江:不花钱的,我带着嗯哼穷玩呢,他们在干唱,杜江听完也松了一口气。

这时,身边的助理姐姐也看不下去了,对着邓伦说到:来,我来帮孩子们扫一首,让他们唱歌,有了画面,有了音乐后,孩子们也开心了,这时就连neinei也跑了过来,和嗯哼他们一起唱起了歌来。

据了解,生活中的邓伦对自己的工作人员都非常的贴心,曾多次公开在颁奖的典礼上还不忘感谢他们的照顾,当然最好的感谢就是好好的发展自己。

2017年邓伦的成绩很亮眼,不管是热播剧《欢乐颂》、《因为遇见你》,还是口碑收视双赢的《楚乔传》、《白鹿原》,几乎都能看见邓伦的身影。

在《因为遇见你》里,邓伦携手老搭档孙怡,饰演了一位暖心与霸道兼具的精英律师李云凯。在剧中邓伦也是各种撩,壁咚、沙发咚说来就来,最终成功俘获了女主角张果果的心。邓伦与孙怡两人的cp感也很强,开心果夫妇凭借这部剧圈粉无数。

《特工皇妃楚乔传》里,他是扮猪吃老虎的南梁太子萧策,表面放浪不羁,实际上却是个深藏不露的高手,因为喜欢上楚乔而一直默默守护在她身边,更是楚乔与宇文玥的神助攻。

《欢乐颂》里化身成为摇滚小青年谢童,是关雎尔的男朋友哟,当时追《欢乐颂》的时候,小编就被这个小哥哥深深地吸引了,在舞台上唱歌那一段表现的特别好,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谢童的不羁和对音乐的向往。

作为90后新生代演员,邓伦一路成长厚积薄发,积累了很多优秀作品。这几年经历表演上的磨砺与锤炼,邓伦给观众也给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表现出一名90后新生代男演员优秀的表演能力。随着几部大剧的播出,这个单眼皮的小清新男神必将被更多观众熟知和喜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