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边疆维卡是谁演的 俄国演员蒂莫西谢尔盖耶维奇介绍

2018-04-26 15:48:14

电视剧《爱情的边疆》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主要讲述了女大学生文艺秋与万声,宋绍山还有维卡之间的复杂的爱情故事,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爱情的边疆维卡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爱情的边疆维卡角色介绍

据悉,电视剧《爱情的边疆》是着名编剧高满堂为数不多的现实主义爱情题材新作,虽然与2012年播出的《我的娜塔莎》有着相似的时代背景,但是《爱情的边疆》则通过一个刻骨铭心的跨国爱情故事,更加侧重于讴歌爱情的伟大忠贞与人性的光辉。

这部剧讲述了上个世纪50年代末,北京广播学院女大学生文艺秋爱上苏联功勋播音员维卡,并与之在北京结婚。苏联撤走专家后,维卡被迫离开中国,而文艺秋自愿来到边境城市黑河工作,担任电台播音员,就是为了离维卡近一些。

后来,维卡也来到黑河对岸的布拉戈维申斯克担任播音员,他俩竟然通过倾听对方广播的声音抚慰痛楚,倾诉思念。

经过20年的漫长等待,文艺秋无奈与同事宋绍山结婚。中苏关系好转以后,收音机里又传来了中苏友谊的歌曲,宋绍山也被他们的爱情故事打动,帮助文艺秋渡过窄窄的界江,与维卡见面,当暮年的文艺秋与维卡再次在北京见面的时候,彼此用播音语调再次倾诉思念,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爱情的边疆维卡是谁演的?

据悉,爱情的边疆维卡是俄国演员蒂莫西·谢尔盖耶维奇饰演的。关于这个演员的资料小编就只知道这么多了,只能等进一步网络信息的进一步更新才能找到关于这个演员的更多相关资料。

此前,殷桃还与俄罗斯男演员蒂莫西·卡拉达耶夫共同演唱了本片主题曲,两位演员一个中文演唱一个俄文演唱,这个组合非常有心意。两位主演虽不是专业歌手,却用自己朴实和感性的声音将角色的深情带给观众。精美大气的画面,配着动人的乐曲声,故事似画卷般一幕幕的展现在观众面前。

据了解,该剧以女性为主线的情感大戏,殷桃扮演的文艺秋,角色跨度从18岁到80岁,戏份高达1200场,难度可谓相当之大,相信一向以实力说话的殷桃这次又会为观众们带来新的惊喜。

本片的导演毛卫宁一向致力于现实主义题材作品的表现,曾拍摄如《平凡的世界》《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最后的子弹》《十送红军》等多部热播电视剧,并屡获大奖。《爱情的边疆》是编剧高满堂与导演毛卫宁的首度合作,同时也是殷桃应导演毛卫宁“十年之约”。

回归质朴,演绎纯爱之恋的新一部作品。强强联手的创作,也难怪这部作品被市场以及电视剧主管部门称为“2017年最值得关注的现实主义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剧有戏

剧有戏 18.05.11 09:08

非常喜欢看这部电视剧,感觉后边会越来越虐心

X酱追剧

X酱追剧 18.05.11 09:11

维卡和文艺秋的爱情之路走的好坎坷

剧透喵

剧透喵 18.05.11 09:12

战斗民族的颜值还是可以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