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李子璇为什么是C位 舞蹈功底力压群芳

2018-04-26 09:48:58

《创造101》播出后受到很多网友们的关注,最新一期《创造101》主题曲,李子璇因C位引大家吐槽,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李子璇的C位并不是很突出,还有网友吐槽李子璇是不是得罪化妆师了,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这表演舞蹈版中,C位是李子璇。不过这打光这舞台这色调,这猴子屁股样子的妆容是认真的吗?李子璇在首期节目中并不怎么抢眼,不过这次C位的表演还是元气满满的!

海南甜豆吴宣仪还是一如既往的甜,抱着怀疑sunnee、yamy跳女团舞的心态(毕竟这两个人太帅了)看,没想到还挺可爱?最干净的声音段奥娟、呆萌村花杨超越真的进步很大卡点超准!快说出你们pick的小姐姐们的名字!

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网友是如何评论的?

可是c位不就是应该最亮眼吗?恕我直言这个姑娘真的没有吸引到我。她为什么是C位啊…比普通人还普通一些。但是还是有些网友回复很中肯:舞蹈实力还是中间的好,利润干净踩点很准。但是镜头感还有长相左边的适合C位,比较出众一点,能让人眼睛一亮。

虽然创造101的主题曲色调很清奇,但是这几个镜头真的超级好看啊,美岐、宣仪、傅菁真的吸睛!为何不是c位呢?你们觉得谁会C位出道?

李子璇曾获得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的冠军,跳舞很有爆发力,不过该节目收官之后关于她的消息不再多。

去年10月14日的那期《快乐大本营》中,很多网友在50位小姐姐中发现了李子璇,站在第一排,与于美红并肩,短发稚嫩超级可爱。

不过在快本中,50位小姐姐能够说上话的并不多,所以李子璇当时镜头不少,却一句话没有说,只是当了一回背景。

李子璇个人资料

李子璇,中国内地女艺人,出生于1995年5月7日,签约于觉醒东方。李子璇唱跳俱佳的超甜小姐姐!还会b-box超级棒!跳舞也超好看还被宋茜夸过!

李子璇虽然身材娇小但技能满点,节奏感极强的她舞姿迷人,赚足观众眼球,曾经在《加油!美少女》中表演霸气十足的单手翻更惊艳全场。

参加《加油!美少女》之前,李子璇一直在做着伴舞的工作,给黄致列、张靓颖等很多知名艺人都伴过舞。

抱着想锻炼一下自己的心态,李子璇报名参加了节目。与之前不同的是,从前给歌手伴舞,观众的注意力自然都放在歌手的身上。在节目中,李子璇成为焦点。

李子璇C位看到这里一点不觉得奇怪,因为李子璇实力真的很强,加油美少女的时候就对她映像特别深刻,舞蹈实力强,长相甜美,性格活泼,可能101刚播一期,大家看她不是很抢眼,但是绝对会是一匹强劲的黑马,哈哈,期待吧,看好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