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和李沁认识吗 两个人的互动甜到爆炸了

2018-04-26 13:44:19

说起邓伦和李沁这一对荧幕CP,两个人每次互动都会让网友们脑补出一部偶像剧,甚至不少观众希望两个人现实生活中也能在一起,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邓伦和李沁是怎么认识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90后演技派小鲜肉邓伦,因《花非花雾非雾》受到广泛关注,在《因为遇见你》播出之后迅速窜红,没有绯闻没有黑料,娱乐圈少见的一身“清白”的人,他受邀参加湖南台热播综艺《爸爸去哪5》,在节目中担任实习奶爸,搭档东北萌娃小山竹,两个人之间温馨又友爱。

在有一期的节目中,因为要请各组家庭的妈妈们来录制节目,所以邓伦就将自己的好友李沁请来当实习妈妈,由于李沁也出演《楚乔传》所以小山竹对她也不陌生,再加上李沁为人很温柔善良,对小山竹很照顾,所以两个人感情也迅速飙升,这也让观众看到了李沁的另一面,实力圈粉。

邓伦和李沁在节目中的互动也甜倒了众人,再加上预言家应采儿她们的起哄,当时两人的反应就有点对上眼的感觉,不少网友都希望他们真的在一起。据了解,在节目中,在妈妈团相互打招呼问好的时候,八卦小天后应采儿直接称呼李沁为邓太太,李沁瞬间羞红了一张小脸。

在爸爸们纷纷接到自己的太太的时候,邓伦刚想介绍李沁给大家认识,结果应采儿强势尬聊,称:你媳妇么我知道!被活宝应采儿一顿调侃的李沁,直言来之前以为是参加亲子类节目,来以后才发现是相亲节目。

不仅如此,大嫂简直是吃瓜群众的神助攻,和霍思燕配合的相当默契,眼尖的霍思燕在发现邓伦帮李沁洗手后,示意大嫂,大嫂迅速反应,并唱到“这就是爱~~~”。虽然邓伦和李沁的镜头并不多,但也是时时刻刻透露着甜蜜的气息的。

而且节目中,李沁邓伦小山竹在一起的时候,特别像一家三口,尤其是邓伦和李沁更是配一脸,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佳偶,李沁和邓伦也不是没有可能在一起,两个人合作过多部电视剧且配合默契,不少网友都表示两个人早就因戏结缘了呢。

或许是听到了广大网友的呼声,私下里,邓伦和李沁还被邀请拍情侣广告,又圆了cp粉想要看邓伦李沁同框的愿望,就连两个人日常的微博也被解读出不同的意味,看来网友希望邓伦李沁在一起的愿望真的是太强烈了!

两人频频合体发糖,再加上邓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表示李沁给了他无比的安全感,更激发了他想早点成家的打算。此话一出,不禁让人好奇两人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粉丝也是纷纷起哄两人在一起。

邓伦和李沁,一个绅士阳光,一个活泼美丽,超养眼的一对,粉丝也很祝福他们两人,不知道最后会不会真的走到一起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