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现在每集片酬多少 为什么他的资源这么好

2018-04-26 10:44:54

说起邓伦,去年一年在经历了接连几部作品的霸屏,已经让他的知名度大增,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新星,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邓伦现在每集片酬多少,为什么他的资源这么好,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说到去年上升势头最猛的90后新生代小生,非邓伦莫属,从《因为遇见你》、《欢乐颂2》、《白鹿原》、到《楚乔传》,一线卫视的热播剧接档播出,而身为主要角色的邓伦始终保持着“不下线”的状态,以至于猛刷了大半年的存在感。

《欢乐颂2》的谢童代表年轻,《楚乔传》里一往情深的萧策则代言了爱情,这两部热播的大IP剧帮助邓伦获得了大量迷妹和话题榜上居高不下的热度,另一部大戏《白鹿原》则没有这样的一帆风顺,不但拍摄耗时长,在播出过程中还经历了换档和收视低迷,最终依靠过人的口碑才逐步逆转,打了一场翻身仗。

此前,邓伦在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还曾被网友爆料片酬应该是在400万之间,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当然这也只是谣传,至于具体的片酬有多少,邓伦的团队从未给出过真实数据。

当然在邓伦大红的同时,也让不少观众好奇:“为什么哪哪都有邓伦?”“邓伦是什么来头?”“为什么邓伦资源会这么好?”

据悉,在颁奖礼和采访中邓伦多次提到他的老板是公钰涵,很陌生的名字,于是搜索了一下,发现公钰涵旗下的公司叫浩瀚星盘影视传媒,同时公钰涵是一家叫做新声丽量的经纪公司的法人。

浩瀚星盘的前身是公钰涵工作室,主要业务是负责影视剧选角,《白鹿原》《如懿传》《楚乔传》《辣妈正传》《一主二仆》等影视剧的选角都是这个工作室完成的。到这里已经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邓伦是公钰涵工作室发掘主推的艺人。

而一个同时被选角团队和制作团队主推的艺人,在自身颜值稳定有辨识度,演技及格并且有巨大成长空间的情况下,资源肯定是不成问题的。邓伦和公钰涵合作以来,两年拍了十来部戏,各种类型各种咖位的都有,也同时印证了不缺资源。

所谓的霸屏模式只不过是恰巧这几部剧接连上映,邓伦反而会紧张观众对于他所塑造角色的接受度。“现在看来反馈还不错,走在路上会有人用‘谢童’叫我,我会很有成就感。” 对于突如其来的走红他表示并没有真真切切地觉得自己“红了”,他的生活还是一如往常,只不过是工作量变大了。

“大冬天下水和大热天捂被子这种苦很少人会看见,演员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走红的 。世人双眼所能触及到的地方其实很片面的,往往只能窥探到一面或者两面,而人是立体的。如果非要说我红了,大概是有运气加持吧。”

最后,好不容易发现一个单眼皮不油腻大长腿有演技的小哥哥,希望他能越来越好,走到远所能及的地方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