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人品怎么样 为什么黑他的人这么多

2018-04-26 14:43:05

黄子韬解约回国后发展并不是很顺利,想比其他两位成员,黄子韬的路走的算是比较坎坷的了,很多人好奇黄子韬为什么老是被人黑,也有不少网友质疑黄子韬的人品,黄子韬人品到底如何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娱乐圈天生有很多明星天生是招黑体质,只要一张口准能招来粉丝的谩骂声,其实说到底他们也没有什么道德品质上的问题,只是有些明星不善于表达,说话直容易得罪人;

还有一些是年轻气盛,不懂事,觉得自己很了不起,接受不了外界不同的声音,别人的批评和指责让他们无法接受,甚至在面对媒体的时候可能说了一些比较狂妄的话。

黄子韬应该属于后者,在外人的眼里黄子韬是桀骜不驯的,目空一切,他一直认为自己很优秀,也包括自己的作品,在别人指责他的作品不好的时候,他觉得都是别人的错,是别人不懂得欣赏,自己的作品自己喜欢就好,别人的评价不重要;

可是作为一个演员和一个歌手,是需要得到观众的认可的,不说得到所有人的认可,最起码是得到大部分人的认可,黄子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言语间充满着对外界的不屑,很多人就看不惯他这样,一个人不管多优秀都要放低自己的姿态,这样在遇到别人指责批评的时候就不会不知所措慌了阵脚。

黄子韬,可说是娱乐圈一个独特的现象。黄子韬跌跌撞撞一路走来即使撞得头破血流,他还是坚持做这样的自己,而且从来不后悔。

其实经过几年的磨练他还是有改变的,并且很多人开始慢慢黑转粉,黄子韬用行动让黑色素褪去。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让黄子韬圈粉不少。节目里,他还是直来直去做自己,一开始有点桀骜不驯,但是军营里,他一路辛苦训练,汗水、眼泪,一滴滴都是真实的。收官时他抱着队长哭,他的率真打动了不少人。

在真人秀节目上表现出的直率、天生的喜感、自嘲能力,帮他慢慢化解掉质疑,让观众看到这个男生的可爱。这是外界对他的评价。

黄子韬1993年5月2日出生于中国山东省青岛市,五岁开始学习武术,参加过武术比赛,并多次获奖。他小学就读于青岛台湛路小学,初中先后就读青岛第四十七中学和青岛第十二中学。

尽管黄子韬家庭富裕,但是他并不依靠家庭,反而更加独立。15岁便开始打工锻炼自己,用挣到的钱送家人礼物,与人友好真诚,交朋友以真心换真心。

从小多方面发展的黄子韬,接受了多方面才艺的学习训练,同时在相关比赛中斩获奖项。2010年年底,黄子韬参加韩国MBC电视台音乐节目《伟大的诞生》海选,现场被SM公司星探相中签约成为其旗下练习生。自出道为止共经历了不到一年的练习生生活。

黄子韬不仅会吉他、打碟、RAP等多种音乐相关的才艺,还精通舞蹈。运动方面更是全能,武术、帆船、篮球、保龄球、跳高、跳水、骑马、射击等项目都难不到他。

他多次参加MBC《偶像运动会》的比赛并获奖,在跳高比赛中,被组委会评价“黄子韬跳高的动作是背跃式的教科书,想看慢动作,这才是背跃式,仿佛在看柔软的BRAKEDANCE,真是拥有着美丽的技术的所有者,只要能越过脚踝,是充分拥有越过170的气量的选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