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和杨迪是什么关系 为何两人微博互动这么频繁

2018-04-26 15:39:08

说到谢娜,大家一定不会陌生,目前国内微博粉丝最多的一位明星,国民度非常的高,但是这么有知名度的谢娜却和杨迪有着频繁的互动,那么谢娜和杨迪是什么关系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因参加《中国达人秀》,杨迪以夸张丰富的面部表情而获得了大众的关注。杨迪表情帝的称号,是他出道的招牌,就连周星驰也喜欢看他的表演,在片场的时候总喜欢逗着玩,到现在也不是很多人都认识他。

虽然他并不是很帅,但他却是星爷欣赏的御用演员,如今谢娜力捧的对象,让众多网友好奇的就是谢娜与杨迪是什么关系?

杨迪有才很多人知道,但是这么多年却一直都不温不火的。作为曾经的表情帝,虽说杨迪资源不断,出演了《西游降魔篇》,却因为档期的原因相继错失了《美人鱼》以及大热综艺跑男,各方面杨迪可是很严格的对待自己,让自己做得更好。据了解,杨迪因参加第一季《中国达人秀》 被网络戏称"表情帝" ,也成为了众多网友围观热议的对象。

说起杨迪,要把时间拉回到2005年开始说起!当年,网络上还没有这么多视频网站,秒拍、小咖秀之类的也还没有诞生的年代。

杨迪跟搭档周翔宇自成一派组建了一个“羌族双煞”的恶搞组合。而后他频繁地在各个电视台走穴,参演了不少电视剧和电影,但一直不温不火。

论喜剧天分,他确实有,但可能是运气不佳,可能是长的不帅,所以总也走不出来。2013年,他终于转运了,遇到了贵人周星驰,并在《西游降魔篇》中,扮演了三煞喷血哥的角色。

虽然只是一个配角,但众所周知,周星驰电影中,不乏经典的配角。任何跟周星驰电影搭上关系的人,都会跟着水涨船高。

至于说,他又怎么会被谢娜力捧。这要从《娜就这么说》说起。《娜就这么说》是谢娜离开何炅之后,在东方卫视独挑大梁的脱口秀节目。这类节目是她的短板,但她却迎难而上,作出调整,最后成绩也是可圈可点。

而杨迪恰是这个节目中,谢娜的副咖和助演。此外,杨迪和谢娜其实还是师姐弟的关系。他们两个都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

有了一次不错的合作之后,谢娜就开始力捧杨迪了。她不仅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条有关杨迪的微博,为他打名气,如今还带着他一起做《偶滴歌神啊》。

并且在《快乐大本营》,各种公开场合介绍赞扬杨迪,一时间大家也都熟悉了杨迪并且喜欢上了这个有才华的’长坏了”男生。

还作为20周年首期节目的嘉宾登台,鹿晗领衔的“让让团”与杨迪带队的“不让团”刚一会面便是针尖对上麦芒。

其中,“不让团”杨迪、马思纯默契集火鹿晗,两人“车轮战”攻势凶猛,尤其马思纯接连提出“看女生先看哪个部位”、“选择女友的三个标准”等犀利问题,甚至抛出诸如“口红色号”的世纪难题,层层升级的火力令鹿晗全程三连懵。

杨迪则是直接“扎心”,不但对鹿晗的时尚品味提出质疑,还点名直言“讨厌”,之后也死磕对方,彻底打乱了鹿晗的节奏。而不光是鹿晗,入伙“让让团”的谢娜也受到了杨迪的高频率“找茬”,一连串“搞事”笑点连连。

并且谢娜的微博粉丝是目前国内明星粉丝最多的,一条微博的广告效果可想而知。有很多的粉丝。所以说,谢娜力捧他,一点没错。相信有周星驰和谢娜的贵人相助,他的前途也不会太差。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