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对易烊千玺评价如何 揭秘二人是怎么认识的

2018-04-26 17:34:31

易烊千玺和李易峰都是娱乐圈的宠儿,二人也一直备受网友们关注,很多人好奇李易峰为什么喜欢易烊千玺,李易峰是如何评价易烊千玺的呢?二人关系怎样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李易峰“撩汉”有绝招!有网友晒出一张李易峰调戏易烊千玺用手摸其下巴的图,易烊千玺一脸害羞,旁边的王俊凯一脸“天啊一转头回来我都看到了啥”的表情,十分逗趣。

事情是这样的,在湖南跨年上,李易峰和tfboys跨年倒计时的时候在舞台上同台了。然后就被粉丝拍到了下面一幕,众目睽睽下,李易峰哥哥竟然摸了一把千玺弟弟的下巴...

你真的是调皮起来连小弟弟都不放过,终于知道你为啥在《国剧盛典》上说自己是国民小朋友了。你看你,摸完千玺之后,千玺害羞的直搓手,此时此刻一定内心活动特多。峰峰哥哥摸我下巴了哎,天呐,紧张死了,是不是因为我超可爱~

不得不说,小编被千玺这娇羞的一笑给可爱到了。等等,这个时候小凯同学的表情也亮了...

喂,110吗?我弟被一个大哥哥给调戏啦!!!

脑补俩人此时的对话,“千玺啊,我跟你说这种情况你得摸回来。”“昂,我等会就去摸~”

图片曝光后,有网友留言道:“感觉看到不可描述的场景。”据悉,两人曾一起合作《青云志》,李易峰饰演张小凡,易烊千玺饰演小七,两人有不少对手戏。

在此之前,峰峰也多次表扬过他们。

“我觉得他们是在他们这个年纪里最优秀的!”

“这个年纪对他们来说非常的重要,因为是在一个成长的阶段,也希望他们会更好。”

有记者问到如果三小只从小鲜肉转换到成熟路线,有什么看法的时候。

李易峰直接摇着头说,“哎呦,弟弟们还小啊,他们就应该享受这个年纪青春无忧无虑的生活,不要去考虑太成熟的问题。”

妥妥的政委style又上线了,从正经脸中已经感受到了政委要好好爱好祖国花朵的责任感。

更给力的是,这哥哥还主动为他们打过歌,因为那段时间周董给三小只写的《剩下的盛夏》刚出来,李易峰说,“他们最近出的歌很好听啊,剩下的盛夏。”

好吧,峰峰对三小只的喜爱溢于言表,希望你们四个有机会能一块合唱~

还有很多明星前辈也是常常点名他。大张伟在公开场合示意邀请他演唱会,薛之谦在演唱会上给他单人solo时间,赵丽颖在活动场合和他同桌时有说有笑。

易烊千玺能够得到前辈们的认可更多是和自己的努力分不开的,这一点从他日益精湛的舞蹈和小小年纪已有的腹肌便可以知晓其中一二。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7 15:40

两个人都是很喜欢唱歌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