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讨厌周冬雨吗 再度合作动物世界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2018-04-26 13:29:59

李易峰和周冬雨早前曾经一起主演 电视剧《麻雀》,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夫妻,之后两人也是经常被大众津津乐道,那么有网友疑问李易峰讨厌周冬雨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周冬雨和李易峰曾经主演过谍战剧《麻雀》,在剧中李易峰饰演剃头匠出身的陈深,表面上他是一个混得不错的上海“白相人”(花花公子),有点职位,能呼风唤雨,但浮华的背后,他是一名沉默的战士。

素来给人小萝莉感觉的周冬雨在剧中则饰演浪漫多情气质出众的徐碧城,她深爱着陈深,但却是唐山海名义上的妻子。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周冬雨和李易峰短促而动人的吻戏。从画面看,暗恋着李易峰的周冬雨情不自禁,主动向怔在那里的李易峰索吻,画面非常唯美。这已不是周冬雨第一次吻戏了,随着这部戏的播出,周冬雨和李易峰还传出绯闻来。

周冬雨在《麻雀》中穿起了军装拿起了枪,而且还玩了刺激的枪战。在这样斗智斗勇且有感情戏的谍战剧中,周冬雨将面临内心戏、表情戏和动作戏的多重考验,希望她能有突破性的惊艳。

不过正是因为这次合作,两人也变成了朋友,早前李易峰与何炅一同出席活动,聊到搭档的周冬雨,李易峰爆料了!

二人合作新戏后关系密切,私下常有来往,李易峰也常去周冬雨家中做客!

李易峰说周冬雨有异常严重的洁癖,家中每2小时要做一次清洁,客人来家里必须换新衣才可以坐在沙发上......一旁的何炅听了吓到一时语塞.......李易峰顺势倒在何老师肩上撒娇!粉丝疯狂尖叫!

早前在《麻雀》发布会上,李易峰与周冬雨所饰角色既有师生情深又是昔日恋人,为此两人现场神还原两人剧中场景。李易峰还上演撩妹技能,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而一旁的阚清子却一反剧中的大大咧咧,变身娇羞迷妹称自己也是李易峰“死忠粉”,在拍戏时“峰峰老师经常教我怎么演戏,我很感谢他”。

值得一提的是,周冬雨现场透露李易峰私下是个十足的暖男,对她十分照顾,而被问起和余文乐的绯闻,周冬雨更意外回应,“世界那么大,我还想去看看。”

日前,李易峰和周冬雨饰演的《动物世界》也马上上映了,此次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

韩延导演执导,李易峰领衔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的电影《动物世界》将于6月29日在全国公映。影片发布一组最新的“游戏规则”版海报,暗示影片中众主创所饰演的角色,在命运游戏中错综复杂的人性斗争。

电影《动物世界》作为开启2018年暑期档的第一部电影,除了充满大量游戏元素,其中的人性较量引发大家对于影片的更多猜测,多种元素恰到好处地融合彰显出影片过硬的品质,成为2018年暑期档最受期待的热血冒险大片!

李易峰不惧生死坚守本性 与周冬雨复杂关系扑朔迷离

据悉,电影《动物世界》是讲述李易峰饰演的郑开司,意外背负上了数百万债务,为植物人母亲和青梅竹马,被迫登上一艘名为“命运号”的渡轮,参与神秘游戏开启冒险之旅的故事。

在这场游戏里,郑开司面对一系列生死挑战和人性考验,坚守了内心最初的信仰:“游戏规则不仅只有输赢”。而影片中操控甚至纵容游戏世界里众人之间不合理规则的安德森,由特邀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饰演。

站在高台上的他俯瞰宛若蝼蚁的众人,手持木棍恶狠狠地指向大厅中忤逆命令的“叛逆者”,振聋发聩地喊出:游戏的规则都要在我的掌控之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