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和邓伦是同学吗 两人新剧路透照曝光太甜了

2018-04-26 12:18:45

众所周知,迪丽热巴和邓伦都是上戏出身的演员,年纪相仿加上同出一个学校,这让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迪丽热巴和邓伦是同班同学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电视剧《一千零一夜》自官宣由迪丽热巴和邓伦主演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此前,邓伦接受采访时侃侃而谈、轻松自如,只是被问及“得知合作新剧《一千零一夜》的女主是迪丽热巴时”,邓伦秒变害羞,他只说了四个字“恩,特别好”。

为什么从来没有与迪丽热巴合作过的邓伦会给她如此高的评价,而且当一个人的回答言简意赅话特别少时,他往往说出的是真心话而不是恭维的语言,这么说来邓伦想必关注和看过热巴的作品。

其实邓伦读大学时可能就看见过迪丽热巴或者从同学嘴边听过她的名字,邓伦和热巴都是92年出生,他们都是从上戏毕业,邓伦是热巴的师弟,他比热巴小一届,这么说来两人合作一定有好多共同语言。

再来看迪丽热巴和邓伦近一年的事业发现曲线,也是出奇的相似,凭借扎实的演技以及各自都加盟了一档爆款真人秀,两人可谓是人气超高的花旦和小生,两个事业发展比较同步的演员有了合作一部戏的交集,这是最能激发两人再往上迈一个台阶的源动力。

据悉,电视剧《一千零一夜》讲述的是男女主角因为一场机缘巧合的“事故”而碰撞出的一个真爱“故事”。

在剧中,贝玛酒店职员凌凌七是一个真诚善良、乐于助人的好姑娘,但是性格上却很自卑懦弱。这个缺点严重地影响了她的生活,使她在工作上难以展开拳脚、实现理想,同时也不敢向爱慕的同事柏海表达情感。一次意外的机会,她和柏海参加了好梦科技公司推出的改善睡眠的高科技手环测试。

手环中功能磁共振仪器发生故障,误将凌凌七的脑电波数据传输到了柏海的梦境模型中,这一失误,让凌凌七获得了进入柏海梦境的能力。由于只是在对方的梦里,凌凌七暂时放下了现实生活中自卑懦弱的缺点,努力帮助柏海克服童年时候留下的心理阴影。

梦想照进现实,梦境中的勇气让凌凌七反思自己在生活中的缺陷,她积极努力的改变自己,逐渐变得自信和勇敢。在梦境和现实的交错中,相互治愈的两个年轻人,收获了美好的事业和爱情。

此前网上还曝光了邓伦和迪丽热巴的一组路透照,那次刚好他们在拍一场吻戏,被路人拍下来然后传到网上了,虽然粉丝们极力要求别剧透,可是大家还是忍不住想要点开来看。

大冷天两个人敬业拍摄,秋天的色调搭配两个人高挑的气质,看起来十分登对。两个人互相对望,眼神充满柔情,迪丽热巴手里四叶草的模样十分俏皮,邓伦则是满脸宠溺的笑容,两个人拥抱亲吻甜炸了。这场吻戏的背景也非常浪漫,不是都市,而是枫叶林,给人一种暖暖的甜蜜感。但是这还不是最亮眼的,俩人情侣装的小细节更是让人惊喜万分。

对于邓伦搭配迪丽热巴,大家还是挺期待的,两人都是新生代的小生花旦,热巴的人气不用说,邓伦分别在《欢乐颂2》以及《楚乔传》里有过演出,演技备受肯定。最近,他还参演了人气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5》,同样受到观众欢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