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会不会续约KEYEAST 老东家已被SM娱乐收购

2018-04-26 14:17:34

金贤重曾经因为《花样男子》爆红,之后更是接演了《恶作剧之吻》受到了粉丝的追捧,虽然后来受到了家暴丑闻的影响,但是似乎人气依旧不减,目前,金贤重与老东家KEYEAST合约即将到期,那么金贤重会不会续约KEYEAST?

到今年六月,金贤重要和KEYEAST合作满八年了,不过最近突然传出双方合约已满且尚未续约,金贤重的动向立刻掀起关注!

KEYEAST 相关人士在25号表示:「金贤重和本公司的合约已经期满了,目前我们正在积极地讨论是否要续约。」

虽然还没最终敲定,但双方都对续约持肯定的态度。

2005年以SS510 队长之姿出道的金贤重,在主演韩版《流星花园》后成为炙手可热的演员,之后又出演了《恶作剧之吻》。

2010年金贤重在与原经纪公司的协议到期后转投到keyeast公司,在2010年6月签订专属合约,当时只签了两年的合同,之后2012年金贤重与keyeast娱乐续约直到2018年。

这期间keyeast娱乐对金贤重的演艺活动十分支持,帮助金贤重成为了十分受欢迎的男艺人。其后于期间除了戏剧、电影作品外,退伍后不久也带着个人迷你专辑〈HAZE〉回归,在各领域的发展可说十分平衡。

金贤重因为与前女友之间的家暴纠纷等问题形象受到了严重的影响,经纪公司的老板之一裴勇俊表示会全力支持金贤重,相信金贤重的为人,而金贤重之前入伍的时候,裴勇俊也亲自现身送别金贤重,并且表示很期待金贤重两年之后的全新归来,与金贤重的感情十分深厚。

不过后来金贤重因为与前女友之间的法律纠纷而形象受损,一度人气下滑,这期间金贤重选择了入伍,结束兵役任务之后,金贤重也开始了全新的演艺活动,不过之前因为酒驾事件,金贤重目前还在反省期,暂停演艺活动中。

2006年2月20日,裴勇俊自己的经纪公司BOF与韩国软银、IMX公司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三家公司将共同投资130亿韩元,入主上市公司OTTOWINTECH取得公司的经营权。 并将公司更名为KEYEAST ,其中裴勇俊个人出资90亿韩元, 以37.5%的股份(144.7万股)成为公司最大股东。

2006年7月KEYEAST收购裴勇俊04年所创办的BOF经纪公司 , 2009年12月KEYEAST合并子公司BOF。 2014年8月搜狐入股Keyeast成为继最大股东裴勇俊之后的第二大股东。

KEYEAST投资涉足领域包括经纪公司、新人发掘培训、影视制作、有线电视频道DATV 、KNTV、 音乐、游戏、韩直购网盼达、化妆品事业等。

据外媒报道,经纪公司SM娱乐三月收购韩国娱乐传媒公司Keyeast公司大股东裴勇俊持有的股份,接手Keyeast,并收购FNC娱乐子公司FNC Add Culture的股份,成为其最大股东。由此,SM不断朝着国内外移动和网络平台等领域拓展,致力发展为综合性娱乐集团。

此次,SM娱乐还收购Keyeast日本子公司DA,拥有日本最大韩流内容服务平台DA(Digital Adventure)的经营权。Keyeast旗下演员有金秀贤、孙贤周、严正花、郑丽媛、朱智勋等明星,Keyeast还拥有DA、ContentsY、ContentsK等子公司。

此前,SM已于2016年购入Keyeast日本子公司股份,成为其第二大股东。而裴勇俊在让出Keyeast的同时也成为SM的第三大股东,今后将担任SM的营销战略和Keyeast全球营销战略顾问。据Keyeast14日发布的公告,裴勇俊将其持有的Keyeast共1945.5071万股(25.12%)股份出售给SM,按每股股价2570韩元计算,出售价为5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亿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