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现在有多少豪宅 价值千万级别豪宅引人好奇

2018-04-26 16:15:11

日前,贾静雯在综艺节目上多次露面,所以私人生活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自从和前夫离婚后,贾静雯的个人资产网友们都十分的好奇,那么贾静雯现在有多少豪宅呢?

1993年,贾静雯已经在台湾小有名气,但她还是决定前往内地发展。到达内地后,贾静雯以高分考入北电。可惜,过不多久,贾静雯的爸爸就宣告破产,家里负债累累。贾静雯中断学业,开始替父还债。

饰演过赵敏的女星还真的是为数不少,诸如黎美娴、黎姿、叶童、贾静雯、安以轩、张敏等等,其实个个都是美人,但是就演技而言,确实也就都不在一个档次上了,甚至可以说是良莠不齐了。但很多人都说很喜欢贾静雯版本的。

而贾静雯在经历了失败的一婚后,二婚嫁给了体贴她的修杰楷。虽然修杰楷的名气不是特别高,并且年纪也是比贾静雯小9岁。但是在娶了贾静雯后,相信越来越多人知道修杰楷,并且也以夫妻的形式参加各种活动。

据说,贾静雯和老公修杰楷都是住在贾静雯位于松山区的价值2000万的豪宅内。目前已知的只有采访中的豪宅。

据了解,贾静雯前夫孙志浩的舅舅刘正中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贾静雯与孙志浩结婚之初,贾静雯以“养母亲、支持弟弟韦斯利、加上猫和狗”为由,向孙家讨要大笔费用,甚至还要3栋豪宅作为聘礼。最后孙家妥协,孙志浩送给贾静雯两栋豪宅,都登记在贾静雯的名下,如今市价已经达到9000多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800万元),不过这个房子似乎不是全款付清。

而修杰楷和贾静雯生的2个女儿,也一直是粉丝们关注的。毕竟当年贾静雯带着咘咘参加亲子节目,大眼睛的咘咘,超级可爱,萌萌的,圈了很多粉。

贾静雯个人生活

2005年06月19日,贾静雯以自然生产方式生下了女儿孙翎茜;12月01日,贾静雯与孙志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结婚。

2010年7月12日,结婚不足5年的二人于台北地方法院正式签字离婚;08月31日,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庭作出裁定,将两人的女儿梧桐妹监护权由双方共同监护。

9月,贾静雯与孙志浩部分和解,双方愿意维持每个月2:1探视女儿的天数,且在此期间两人都不能把女儿带离出国。

2011年01月20日,两人在法官面前签下具有法律效用的和解书,内容载定女儿在初中以前将留在中国台湾念书,母亲贾静雯的行为必须以女儿为重心,父亲孙志浩也确保了对女儿的探视权。

2014年,贾静雯与小自己九岁的台湾演员修杰楷相恋。2015年5月5日,贾静雯的男友修杰楷在微博宣布了贾静雯已身怀有孕的消息,并发出了他与贾静雯和梧桐妹的两张合照。

同年8月7日,贾静雯以剖宫产方式生下了与修杰楷的第一个女儿“咘咘”,而此前两人已正式注册结婚。

2016年9月30日,贾静雯公开消息,已怀孕4个月。2017年3月18日,贾静雯发微博报喜,宣布她与修杰楷第二个女儿出生,并给宝宝取名为Bo妞。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4.26 16:52

明星们都很有钱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