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骁和周冬雨还联系吗 女方坦言现在将来都是好朋友

2018-04-26 12:00:47

周冬雨和窦骁被大众熟知的时候就是那部《山楂树之恋》了吧,两人在这部剧中的表现也是相当的受关注,之后关于两人私人问题也是被人津津乐道,那么窦骁和周冬雨还联系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周冬雨窦骁因出演《山楂树之恋》被广大观众熟知,随后二人作品也越来越多,因为二人在《山楂树之恋》中上演了一段纯爱之恋,观众们对二人在生活中的关系也十分好奇。而他们二人也一度传出暧昧关系,那么周冬雨窦骁究竟有没有可能假戏真做呢?

窦骁和周冬雨凭《山楂树之恋》一夜成名,两人成为经典的荧幕情侣。然而有爆料称窦骁和周冬雨私下的关系并不好,甚至有点讨厌周冬雨,那么窦骁为什么讨厌周冬雨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说起窦骁和周冬雨这两个人,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应该是早期两人合作的电影《山楂树之恋》,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段致死不渝的、单纯干净的爱情故事,窦骁和周冬雨两人分别担任男女主角,很好地诠释了这段纯情的爱情故事。

两人早期就合作过,可以说是旧相识了,但是看起来关系却没有想象中那么好,这是为什么呢?

采访中,谈及一起出道的周冬雨,窦骁表示不介意大家经常同时提起她和自己,更笑言,“首先冬雨就跟我一起出道,签在同一家公司,同一个恩师,参加那么多活动,没什么好嫌弃的……”

导演黄真真透露:“之前看了《山楂树之恋》,我就很喜欢他们俩,但这次如果再做情侣,就会还是有上一部片的感觉,而且他们太熟了,像哥哥妹妹,演情侣就没那么新鲜了。”

窦骁则表示不会刻意抗拒和周冬雨演情侣,而且想演武侠情侣:“之前周冬雨说想演武打戏,我以前也是练空手道的,希望尝试更阳刚的角色,像《金陵十三钗》里的军人那种。”

周冬雨也是表示:我一直把窦骁当成大哥哥看,现在是很好的朋友,将来也是很好的朋友,力颇关系不好传闻。

所以根本窦骁没有讨厌周冬雨好嘛!但是两人只合作过一部电影,在那之后两人也没有什么其他的交集。

在媒体和网友们的负面爆料中,很多都是周冬雨年少成名,心高气傲,把娱乐圈里的前辈大佬都不放在眼里。比如在她和孙红雷一起出席《少年班》宣传活动的时候,就被孙红雷爆料过没礼貌,在拍戏的时候直接叫自己大名,而且还不认识见过数次的王中磊。

再比如,在《极限挑战》中,有一幕是孙红雷让周冬雨跟王迅调换身份,交换衣服。周冬雨不假思索道:“我不想换,他的衣服脏。”一旁的王迅很是尴尬,只得笑着圆场:“你想换我也穿不上啊。”

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很难说以上这些都是真的,不过年少成名的周冬雨,在娱乐圈涉世未深,犯错也是难免的,只希望能早点成熟,多在演技上琢磨,多出好的作品。

而且有网友说的一句话特别好,对于娱乐圈的问题,实际上我们看到这是一段娱乐报道,而真实性都是有待考究的,所以不要过于纠结。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