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给昆凌拍照照片曝光 每一张都是大片既视感

2018-04-25 13:59:24

近日,郑恺给昆凌拍照照片曝光,每一张都是大片既视感。在节目中郑恺曾经给昆凌拍了很多张照片,如今照片终于曝光了,在郑恺的镜头里,昆凌非常美。

在最新一期《奔跑吧》节目中,昆凌加盟并和郑恺组成搭档。在“抢被子”的游戏环节,昆凌称“这个我最会啦”并自曝睡觉时会不自觉和周杰伦抢被子,每次醒来被子都在她那儿。邓超笑称“杰伦哥可怜”,陈赫调侃称“怪不得杰伦总是感冒”。好甜的狗粮。据悉,昆凌在维也纳录制节目的时候,周杰伦也全程陪伴,超级宠妻。

 

感觉要被郑恺的拍照技能圈粉了,最近他在跑男里为昆凌拍摄的一组黑白照曝光,堪称大片。论有一个会拍照的队友是多么幸福啊。​昆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向镜头,露出甜美微笑,其中一张则是非常帅气地坐在敞篷车上,秀出美丽侧颜,简单又随性,整组照片都非常有质感,没想到“小猎豹”还是个摄影小达人啊!​

不过郑恺和昆凌的搭档有些尴尬,虽然我们都知道昆凌是已婚人士,但上节目做男女搭档,却一直放不开处处拘束,观众看起来就觉得别扭了~~

 

而郑恺和昆凌就是这种别扭的搭档,说话也很客气疏离,别的组的亲密氛围他们没有,而是一路口播拍照缓解尴尬,拍照也不像其他组合照,而是互相拍。

坐在一辆小车上,两人还把距离拉的很远,被观众吐槽:这组真的好尴尬。

 

为什么这么尴尬,一些观众道出实情,因为周董就跟在旁边啊,小猎豹哪敢举动太亲密~~~

 

当时录制的时候是3月份,很多观众路透照都说出了周杰伦陪着昆凌录制跑男的情景。

 

周董就在跟前,尽管是演员,也没办法演出感觉来啊,哈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