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京飞儿子多大了 为什么取名叫伊万

2018-04-25 13:58:29

说到郭京飞大家一定不陌生,早前通过电视剧《琅琊榜》中的濮阳缨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雷佳音和李光洁组成的TF老男孩被网友们津津乐道,据悉,郭京飞已经结婚并且有一个儿子了,那么郭京飞的儿子多大了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郭京飞是北京人,大学是在上海戏剧学院上的,在上学期间就已经是话剧圈小有名气的演员了。后来一部《龙门镖局》,让当时35岁的郭京飞尝试到了走红的滋味。

作为娱乐圈的人,郭京飞并没有像其他圈内的大龄单身男女一样,相反,郭京飞早早成婚,妻子是上戏校友,鲍莉。

郭京飞和鲍莉结婚后育有一子,儿子名字叫伊万,是2012年出生的,不过郭京飞一家对于儿子保护的一直很好,在网上有关于儿子的正面照很少传出,估计小两口希望儿子以后的路能够自己选择,曝光在大众面前的话肯定对儿子以后的生活有影响。

伊万,今年六岁了,有网友问郭京飞的儿子为什么取“伊万”这个名字,目前在网上是 没有相关的回答的,但是,在某论坛中有网友讨论郭京飞儿子为什么取名“伊万”,话风也是十分的搞笑。

有网友称“郭伊万”,那么二儿子不得叫郭亮千,三儿子叫郭三柏,四儿子叫郭四十,五儿子叫郭武..........这位网友也是相当的相当的........

据小编了解到,郭京飞的老婆和陆毅的老婆还是姐妹,没错,也就是说郭京飞和陆毅的关系还不一般。

郭京飞的老婆鲍莉与鲍蕾相差两岁,当时郭京飞和鲍莉认识的时候并不是在学校,而是毕业之后两人才相识的,当时因为郭京飞的前女友王晓男和鲍蕾是同学,所以鲍蕾和郭京飞就一直认识,之后郭京飞毕业以后在上海的话剧圈混,一直也是小有名气,而鲍蕾经常拉着妹妹鲍莉去看话剧。

时间长了,鲍莉竟然成了郭京飞的小迷妹,之后鲍蕾在郭京飞话剧结束以后三人还经常一起出去吃饭,时间长了自然熟悉了起来,于是乎~两人就顺理成章的偷偷交往了一个月,据网上的资料来看,两人交往的时候姐姐鲍蕾似乎是不知道的。

更戏剧性的就是郭京飞和鲍莉交往一个月之后就闪婚了,两人闪婚也是因为朋友的一句话,朋友说如果明天下雨两人就去领证,结果第二天真的下雨了。领证一年多两人就把结婚的消息告诉了家人。

看来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啊,现在郭京飞和老婆鲍莉这么幸福也是天意,而且儿子也有了,看见鲜有的几张照片也是相当的可爱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4.28 15:04

感觉郭京飞挺逗的,而且还有中年大叔的魅力。哈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